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無語了,楚天也鬱悶的直撓頭,誰能想到第二隻妖獸居然是住在海裡的?這特麼要怎麼捕獲?我只會狗刨的好不好。

“這東西就算捕獲了也沒用吧?是鯊魚?還是海龜?陸地上完全沒作戰能力吧?難道我們要把宇文引到海裡去?”我本能的就想放棄。

楚天也想放棄了,他的高溫妖力在海裡一旦啟動,身周就像泡泡浴一樣的誇張,根本無法進行戰鬥。

“不,其實它只是被困住了,無奈才居住在海中,只要打開封印就可以出來。”軒轅凝芷道:“妖獸只要異變,不管原本是何種生物,大多可以在陸地上存活,甚至可以飛行,只要體形別太巨大。”

“封印?什麼玩意?”我茫然以對,難道是什麼五行八卦金鎖陣?這特麼又不是仙俠。


“你下去就知道,打開封印不用很多人,你自己去就行了。”軒轅凝芷沒好氣道,還一把將我推進了海水中,嗆得連連咳嗽之餘,我對這女人已經從討厭上升到痛恨了。

楚天也恨她,雖然我總覺得楚天那表情除了咬牙切齒,還多了些許奇怪的神色。

很快,我就知道軒轅凝芷說的那封印是什麼了,潛泳下去之後……

 其實這所謂的海底深淵,就是馬達加斯加島附近的海域,那所謂的封印,就是一艘巨大的鋼鐵沉船,而那沉船裡伸出的幾隻觸手,這竟是一隻因海洋污染而異變的大烏賊!

或許這沉船就是它的家,所以整個異變過程都是在沉船裡完成的,身形越來越大,大到充斥了整個船艙,只有依靠幾處破裂才能伸出觸角,同時它為何不爬出來?因為船太重?

不!這烏賊是可以出來的,但問題是它已經把沉船當成了家,因為動物本性,它現在就像個寄居蟹似得,而它那巨大的觸手其實可以拽動沉船爬上岸,但問題是… …

 每到夜裡十二點,那船就嗖的一聲被同步回去了,連帶著船裡的它也會再次落入深海,所以無論它爬上陸地多少次都……噗!

我終於想明白了,在海中笑到打跌,拼命的摀住嘴,卻依舊不斷冒著泡泡,這特麼實在太搞笑了!

“你個傻叉,我來幫你解脫吧。”我心中嘆息道,毀滅小光球飛快的凝出手心,嗖得朝那沉船拋了過去,又扭頭直朝海面游去。

一道彷彿深海炸彈引發的巨浪,將我整個拋上了岸,立刻摀住肚子狂笑,又把所見和月華完完整整的講述了一遍。

由於講說的繪聲繪色,月華也樂了,連楚天和瑤光都不禁莞爾,連軒轅凝芷那冷漠的臉上都浮現出了些許笑意。

“那烏賊什麼樣?好想看看啊,可愛不?”月華托著下巴在岸邊等待著,卻沒想到從海中爬出的竟然是……

 一瞬間,我們的嘴巴齊齊長大,這該是一種何等詭異的生物啊?要吃 ​​了多少污染才能異變成這樣?下半身是烏賊沒錯,但上半身竟然有些像人類,只是很胖,那臉孔也有幾分相似,還有頭髮,甚至那身材似乎還是個……女的?

特別是那張臉,囧傻呆萌各種奇葩和詭異,這貨竟是個胖乎乎的烏賊大嬸?

我已經完全受不了,抱著肚子在沙灘上滿地打滾,而那烏賊明顯更受不了,它的沉船被毀,智慧低下的它並不知道這是種解脫,反而覺得家沒了。

那一刻的憤怒,它竟然發出了一聲彷彿輪船的汽笛聲吼叫,烏賊還會叫?同時那數只觸手發了狂的朝我轟來,每一隻觸手都鱗片滿滿。

怪叫一聲,我立刻扇動羽翼飛上了天空,那烏賊也傻乎乎的想要扇動羽翼,卻……它究竟知不知道自己有多重?還想飛?而且烏賊飛上天得是件多詭異的事?

楚天本能的想要出手,卻被我一把拉住了,這貨已經有了一隻寵物,別貪心好不?雖然我一點都不喜歡這烏賊,而且體型太大也不方便攜帶,但……

 “這場該換我單挑了吧,如果我沒猜錯的話,我把它克的死死!”我嘿嘿怪笑道,用極限加速對付這種龐大生物實在太簡單,圍著它轉就是,再用千影將它徹底轟殺。

我想對了,也想錯了,它確實根本上我的加速,但只要我一靠近想要啟動千影,它就猛地噴出一團……

噗!我被徹底染成了非洲人,那墨汁噴泉還將我衝飛出去老遠,一頭栽進了海裡。

半分鐘後,我黑漆麻烏的飛了回來,看著楚天和月華在一旁憋笑,我氣的直磨牙,毀滅光球立刻凝出掌心,不能靠近?那我就炸死它丫的!

空中,我就像一隻蜂鳥般急速的飛行著,毀滅光球轟然爆發,兩根觸手被我轟然炸碎,黏糊糊的液體四散飛射,連那身體都被我炸碎了小半。

瞇了瞇眼,楚天點頭道:“李陽又變強了,妖力和之前完全不在一個檔次。”

 “嗯,他又吃了幾個妖獸內核。”月華點頭道,楚天恍然。

其實我原本想給楚天也吃些內核,他現在實力非常強,再吃些的話,就算當作備用電池也好嘛,何況他的體質非常強悍,絕對能容納超過我好幾倍的內核數量。

不過楚天卻拒絕了,首先,他不想變成屍妖后再變成妖獸,其次,他的進化之路已經完全開啟,自身的強大已經不需要再藉用其他輔助力量,頂多吃點血肉吸收基因就行。

“那至少也吃一顆嘛,能保命的。”我勸說道,楚天卻依舊搖頭。

“我不想藉助外力苟延殘喘,如果我一直敗下去的話,不如死掉算了!”楚天咬牙道,那份驕傲,讓我只得點頭放棄。

同時我此刻已經擁有了三顆內核,妖力儲備早已不同以往,那毀滅光球的釋放次數和爆炸威力都攀升了好幾個台階。

很快,烏賊大嬸的觸手就被我炸了個七零八落,身上也支離破碎,只是我沒想到它的自愈能力竟極其驚人,那觸手飛速的重生出幾隻,依舊咆哮著想要抓住疾飛的我。

然而這場戰鬥,卻因為克製而顯得枯燥無味,體形臃腫的它根本抓不住我,噴墨汁也追不上我的速度,幾顆光球炸完我就沒興趣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