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不知道宇文天敵究竟有多猛,但感覺楚天也非常牛,我們都用妖力內核堵住了耳朵又護住了頭,可我被瞬間震得欲仙欲死,他卻足足扛了半分鐘依舊能維持飛行。

但楚天實在抓不住夢寐這靈活到詭異的小東西,他的手尚未抓上,那小東西就早已遠遠遁開了,加上瑤光也摸不到夢寐的身影。

而瑤光撐的時間就比楚天差多了,幾秒就踉蹌退了出去,抱著頭拼命慘叫,他不止被超聲波震得頭暈目眩,還被夢寐那利爪險些撕碎了胸膛。

但就是這一擊,讓瑤光徹底明白了夢寐的力量。

“李陽,快!只有你追得上她。”楚天大吼道。

“李陽,快!這小東西的身體力量並不很強!”瑤光也大吼道:“可以扛住!”

 我們是用妖獸內核溝通的,因為在夢寐的超聲波範圍內,所有聲音都會被徹底淹沒。

同時,我發現這妖獸內核簡直像騰訊qq一樣好使,只要範圍不很遠就很容易傳達訊息,就像月華之前和那些妖獸交談一樣。

就算距離很遠,也一樣能感應到對方的存在,除非在一些妖力非常混亂的地方,比如幽暗森林深處。

甚至,那份感應竟然能穿透空間的阻隔,所以上官宏武才用我體內的第一顆內核定下了坐標吧?才讓公孫齊史等人輕易發動了入侵。

當然,內核怕是還有很多秘密,尚待研究,當然,眼下必須先搞定夢寐再說。

楚天說的沒錯,只有我能追上她的速度,對此連軒轅凝芷都認可了,她很鄙視我的妖力不強,卻又無比驚愕我的某些技巧和速度。

“小子,我送你到夢寐身邊,你立刻啟動捕捉,別怕,失敗了我也會立刻救你。”軒轅凝芷喃喃道。

“好!”我當然不怕,當夢寐無所遁形,我已經開始幻想如何用這小東西配合極限加速去對抗宇文了!雖然我暫時還沒想到辦法去克制他的空間撕裂……

 但只要更快,再快一點,快到連撕裂都跟不上我的速度就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