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她可以看不起我,鄙視我,甚至吃掉我,但!我不允許她這麼侮辱我,特別是用我期盼已久的愛情,而且還說的那麼令人作嘔。

在此刻我的眼中,韶華再不是方才那個溫柔可愛的女神,而是異變成了一隻怪物,我瞄了瞄小巷的角落,猛地撲過去抄起了一根生了鏽的水管。

我不知道這樣做有沒有用,但就算我今晚死定了,就算我最終還是會被韶華吃掉,但至少……付出代價來吧。

這不是因為她要吃我,而是因為她羞辱了我,把我當成一個傻瓜般玩弄!

抵抗?沒有用的。韶華鄙夷道:再多告訴你一個信息好了,屍妖的力量是人類望塵莫及的,把戰鬥力化為數字來形容,如果人類平均戰鬥力為十的話,那麼屍妖的戰鬥力就是以百千萬來計算的,明白了嗎?

 “那又怎樣?我咬牙嘶吼道。

不怎樣,你是不是覺得方才撞開了我,所以還是有一拼之力的?錯了,我們屍妖在平時為了隱藏身份,都會強行壓制力量來偽裝成普通人,哈,其實我剛才用來束縛住你的力量,連我巔峰時的十分之一都不到哦。

 似乎是為了證明自己的話,韶華冷笑中,突然抖動了一下臀部,那粉色連衣裙下,竟然有幾條漆黑生長了出來,那難道是……尾巴?

尚未等我看清,那漆黑就猛地抽了過來,嚇得我連忙舉起水管抵擋,但……擋得住?

轟的一聲,我整個人倒飛了出去七八米,那水管都彎曲成了一個v字型,雙手的虎口瞬間龜裂,連雙臂都幾乎折斷了,這就是韶華口中所說的屍妖的力量?我的天,我根本連抵抗的能力都沒有,更別說讓她付出代價了。

怎麼辦?拼是沒有勝算的,一丁點兒都沒有,可我真的不甘心就這樣死掉,還是被一個怪物給吃掉,跑?似乎是唯一的選擇了。

落地的剎那,我就強忍著胸中翻騰的氣血,猛地彈了起來,扭頭就跑,憑我大學時期曾是校田徑隊的身體素質,應該還是有機會的。

逃走機會的話,也是完全沒有的哦。

 一聲陰冷,一陣風突然從背後襲來,我想躲卻根本來不及,又一聲轟鳴響起,我再次被抽飛了出去,這次摔得更遠,足足有十多米,甚至都摔出了小巷。

背脊彷彿要被扯碎了一般,腦海中早已嗡嗡嗡的一片,我根本站不起來了,只能掙扎著朝前爬行。

太強了,這力量和速度根本就不是人類可以比擬的,就算是草原上的雄獅也無法匹敵,我死定了,但我……真的不甘心。

放棄吧,乖乖被我吃掉的話,就不用受這麼大的苦了。韶華冷笑道,身形一閃就追出了小巷,她伸出手,想要抓住我的雙腿拽回去,我想要抵抗,卻再也提不起一絲力氣。

嘟!!一陣洪亮的鳴笛聲突然響起,熾烈的白光猛地照射了過來,我和韶華同時愕然抬頭,那是……

 轟隆隆,一輛巨大的卡車如奔雷般從我的眼前衝了過去,夾雜著一陣撕心裂肺的慘叫,司機似乎反應有些遲鈍,車子直衝出去十多米才停下,地上,早已滿是鮮血,甚至滿是殘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