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

.
 先生,您的咖啡。

 女神笑盈盈的走了過來,離著很遠,那陣薰衣草的芬芳就傳入了鼻中,我深深的吸著……

 “呀,真的很抱歉,我去拿紙巾!

還是這麼笨到可愛,這應該是本週我看到她打翻的第六杯咖啡,襯衣是徹底毀了,但看到她手忙腳亂的拿幫我擦拭著,那因緊張而微紅的面容,那嬌憨且帶著歉意的表情……

女神真的很可愛,這也是我每天下班後哪怕不吃晚飯,也要先來喝一杯咖啡的緣故,只為看看她的笑容,只為聞聞那讓人迷醉的薰衣草芬芳。

只可惜,我能做的也僅此而已了,身為一名貌不出眾的普通**絲,要車沒車要房沒房,這樣優秀的女神對我來說實在太奢侈,我只能每天來默默的看著她,陪著她,直到她身邊出現了一位同樣優秀的男士,然後……

這似乎太消極太可悲了,但至少說明了我很有自知之明,畢竟追她的男人中,比我優秀的人實在太多太多了。

這個,真的很抱歉,不如我幫您買一件新的襯衣吧?女神滿臉歉意道。

不用了,謝謝。我溫文爾雅的擺了擺手,心中卻在猛抽自己耳光,她送給我的襯衣啊,這簡直都可以當成傳家了。

那,不如讓我幫您拿去洗?洗乾淨再還給您。女神又道。

咕咚,這是我在嚥口水的聲音,看著她那雙精緻到完美的小手,幻想著她揪起小臉幫我洗的嬌媚模樣……

 “謝謝,真的不用了。我強行壓下了當場 ​​脫光的衝動,心中又開始抽自己耳光了。

哎,這就是**絲啊,明明很想要,卻偏偏喜歡裝出一副瀟灑大度的模樣,活該泡不到妞,活該每天只能眼巴巴的看著自己心中的完美女神被人泡。

不過今天……卻有點不同。

連番被拒絕,女神的小臉明顯有些泛紅,似乎是心中的歉意作祟,也有些濕濕的,躊躇了幾秒鐘後,突然從懷中摸出了兩張電影遞了過來。

這個,不如這兩張電影票送給您,算是補償好麼?否則我真的過意不去。

 電影票?兩張?什麼意思?我有些猶豫。

您可以帶您的女朋友一起去看,就是今晚的最新大片。

 “……還是算了吧,我都沒有女朋友的。我一邊在心裡抽臉,一邊不知廉恥的表露了**絲身份。

估計是沒見過我這麼單純的**絲吧,女神的額頭上明顯浮現了幾滴冷汗,一把將電影票塞進我手心道:反正……反正送給您,就當作道歉好了。

 女神的小手好柔軟,剎那間的膩滑讓我彷佛觸了電,完全僵在了那裡,我呆呆的看著電影票,又看了看手心。

我決定,以後擼管就用這隻手了!

等等,不對!!我似乎錯過了什麼,這似乎是一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我望瞭望女神扭頭欲走的背影,突然……愛神丘比特往我的膝蓋射了一箭!

這個,反正我沒有女朋友,電影又有兩張,那我可以約你一起去看嗎?

 我發誓,這是我這輩子所說最牛逼最勇敢的一句話了,貼吧里的那群**絲如果聽到,一定會封我為偶像,崇拜到早午晚拜拜的,雖然……勇敢的代價通常比較悲催。

……約我?女神怔了怔,我已經不敢抬頭看她了。

好吧,不過我還有一個小時才下班,你可以等我嗎?女神面有難色道。



“……”瞪得大大的。

“……!!我撓了半天頭還是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她居然答應了?難道我的**絲外表下,其實隱藏著一顆高帥富的心,將她徹底打動了?

那天,是我最最走運的一天,因為我約到了自己心中的完美女神,並且和她一起去看了場電影,電影的名字?主演?劇情?誰特麼記得……

 可那天,也是我最最倒霉的一天,因為我忘記了身為一個**絲,是不可能約到女神的,除非……

 “對了,我叫李陽,還沒問你叫什麼名字呢。

 “叫我韶華好了。

 韶華,好美的名字,雖然我沒什麼文化,但依舊覺得這名字美到冒泡,只可惜,當時的我並不知道韶華這個名字,對我來說完全是一場噩夢。

有些晚了,李陽你可以送我回家嗎?我家住的比較偏僻……”電影散場後,韶華俏生生的哀求道。

當然可以,求之不得。我想都不想就攔了輛出租,可韶華卻擺手拒絕了。

看了這麼久的電影,坐得累死了,不如李陽你陪我散散步吧,我家不遠的。韶華笑盈盈道,還沒等我答應就上前握住了我的手。

如果之前一切給我的感覺是幸運,那麼此刻就是受寵若驚了,感受著那隻細膩的柔軟完全緊貼我的掌心,我的心跳速度瞬間就提升了三倍,腦子根本做不了主,任由她拽著走進了小巷之中。

巷子越走越深,很黑,還有些坑坑洼窪的不平,我卻毫不在乎,只是將全部精神專注在了手中的柔軟上,韶華的小手真的好可愛,還不足我的一半大小,摸起來好舒服,只是……

 她的小手好冰啊,是夜晚天涼的緣故嗎?我不僅有些心疼,本能將小手牽到嘴邊,呵了一口

怎麼了?韶華扭頭詫異道。

……怕你凍著。我尷尬的撓了撓頭。

李陽你好溫柔呢。韶華笑道,許是害羞,一朵紅霞從她的臉頰上升起,卻並沒有拒絕我的好意,反而膩膩的靠在了我的肩膀上。

心跳……似乎更快了,我想說些什麼來驅散尷尬,卻怎也張不開嘴。

李陽,你很喜歡喝咖嗎?打破僵局的反而是韶華。

……還行吧,其實我不是很懂咖啡。

 “那你為何每天都來咖啡?難不成只是想來看我?

 “……嗯!就是想看看你,雖然不敢表白,但只要看著就會很開心!我鼓足勇氣道。

真的是這樣?韶華驚訝的摀住了小嘴,詫異的眼神中還帶著幾許感動,嬌柔的小臉更紅了。

看著她害羞的模樣,一個預感在我腦海中逐漸浮現,雖然很難相信這是真的,但……

 “其實,我也很喜歡看到李陽呢,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只要你坐在店裡,我的心跳就會很快,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只要看到你,我似乎就會變得笨笨的,總是會打翻咖啡。


 呢喃的低語中,韶華突然輕輕挽住了我的胳膊,身子整個膩了上來。

深深的巷子裡,我的身子僵住了,腳步也停下了,緊張讓我根本不知道該作何反應,只是傻傻的看著她揚起小臉,看著那明眸中的閃閃星光。

難道她也喜歡我?否則怎會主動撲進我懷中?但這可能嗎?我……我只是個**絲而已,沒錢沒權沒長相,像她這麼優秀的女孩又怎會喜歡我?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版主推薦必看

>>>  更多好看都在這裡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