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2


.
  
似乎是為了反駁我的自卑,韶華見我無動於衷,卻表現的更加主動了,她突然捧住了我的臉頰,唇深深的印了上去。

轟,彷彿有一道閃電猛地劈中了我,就算再傻我也知道她的心意了,也知道接下來該做些什麼了,連日來的暗戀突然在心中無限生長,猛然爆發,我想也不想就抱住了韶華,激烈的吻著她那雙膩滑的嘴唇。

似乎……還是很冰,不管是身子還是嘴唇,但我早已顧不上了,只想用體溫去溫暖她,只想將心中的愛意全部釋放出來。

身為一個從未戀愛過的**絲,吻技神馬的自然是完全沒有,癡纏中反而是韶華佔了主動,唇齒間的挑逗讓我愈加癡狂,那膩滑的唇瓣還不斷遊走,從我的臉頰到耳垂,再到脖子……

 這感覺真的太美妙了,比看一百步蒼大師的經典更加過癮,我不僅愈髮用力的緊擁著她,似乎永遠不想放開,永遠不想停下,但……韶華卻突然間停止了動作。

李陽,你是那種為了愛可以不顧一切的人嗎?韶華膩聲問道。

我是,只要能愛你,我什麼都可以不管不顧,什麼都可以不要!我機械式的回答著,大腦早已失去了思考能力。

哈!那就……謝謝你了!!

 謝?我不明白這個突如其來的謝謝是因為何,也不明白韶華的語調為何突然變得有些陰冷,略顯錯愕的瞬間,我猛地感覺到一陣劇痛襲來,從脖子……




 咬?



劇痛,瞬間沖散了腦海中的渾噩,咬?韶華在咬我?為什麼?我不明白……只是本能的用力朝她推去。

原本柔軟的雙手突然變得硬如鋼鐵,我竭盡全力依舊被韶華死死的箍在懷中,她怎麼會有這麼大的力量?

沒時間細想了,因為那痛楚越來越強烈,我還明顯感覺到全身的血液正從脖子處急速流出,又或者說是……被吸出。

你做什麼?韶華你……你放開我!我奮力的嘶吼著,拼命掙扎著,韶華卻無動於衷。

這到底是怎麼了?原本的癡纏曖昧為何突然變成了此刻的殘酷,原本那充滿愛意的吻為何突然變成了瘋狂撕咬,我根本想不明白。

血流的越來越快了,隨時而來的是一陣眩暈,還有那近乎窒息的無力感,一個詞彙突然湧入了我的腦海,死亡!

我會死?是的,如果任由她撕咬下去,我一定會死的,恐懼感逼得我幾近瘋狂,猛地一記膝撞頂在了韶華的小腹上。

悶哼聲中,她終於放開了我,踉蹌著後退了幾步,而脫離了束縛的我則身子一軟,一屁股坐倒在地,死死捂著脖子上的傷口喘息,滿臉愕然的看著她。




怎麼了?不是說為了愛我,可以放棄一切的嗎?

 “韶華你……”

 聲音,突然間頓住了,因為驚駭,眼前的韶華已經完全變了,她依舊很美,但卻再不是方才那個乖巧可愛的少女,而變得滿身妖異。

臉頰上的紅霞早已褪去,換上了一副異於常人的蒼白,而紅色則全部聚集到了雙眼之中,紅的令人驚愕,紅到匪夷所思。

看著我,韶華在笑,那早已染滿我鮮血的唇瓣中,兩排尖銳的牙齒伸了出來,彷彿野獸一般,那唇角勾起的血色弧度,看的我渾身顫栗。

突然間,我明白了什麼,以前看過的電影動漫和小說裡的知識齊齊湧入了腦海,凝結成了一個詞彙,雖然這著實難以置信,但…………

 “韶華你……你難道是吸血鬼?我聲音已經顫抖的彷彿不屬於自己。

吸血鬼?不是喲,那隻是電影裡才有的玩意。韶華嫵媚的笑道,舔了舔唇上的血跡,一副意猶未盡的模樣。

那你為什麼……那你是……”我澀聲道,此刻的我幾乎百分百肯定韶華不是個普通的人類女孩了。

……雖然我不喜歡那個名字,但有些傻逼人類給我們起了個學術性的名詞,叫做屍妖,像你這樣的普通人應該還沒有聽過吧。

 當然沒聽過,甚至我完全聽不懂的說,屍妖?什麼玩意?不過但凡帶個屍體的屍字,又帶了個妖魔的妖字,就算我再沒文化也知道不對勁了。

或許,我明白韶華的身體為何那麼冰冷了……

 我真的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今晚,是我第一次覺得自己走運了,第一次擁著暗戀已久的女孩,享受著她的吻,第一次覺得自己快要脫離**絲了,第一次覺得神明真的聽到了我的祈求,然而,給予我回應的卻不是愛神,而是死神。

看著韶華滿臉猙獰的朝我走來,我的第一個反應並不是害怕,而是心底里的苦澀,是啊,我就不該做什麼美夢的,像我這樣的人,又怎會有漂亮女孩喜歡我?

**絲就是**絲,一輩子都無法翻身的,所謂的逆襲只會出現在電影電視裡,又或是貼吧那些不靠譜的yy文裡,又怎會降臨到我身上。

眼眶,不由得有些濕潤了,我竟哭了……

 顫抖著嘴唇,我知道自己不該這麼傻,但還是忍不住問出了那句廢話來:韶華你……你剛才說喜歡我,全是騙我的?

 “……哈哈!哈哈哈!李陽你……你簡直單純的讓我想哭啊,你知不知道自己就快死了?你居然還在糾結這種事?韶華放聲大笑。

是啊,我也知道自己很傻,但我就是想親口聽到她說出來,就是想徹徹底底的死心,畢竟這麼久以來,我每天都坐一個多小時的地鐵去咖啡廳看她,卻沒想到……

 “好啦,既然你這麼想知道,那我就告訴你吧。

 “當然是騙你的啦,從我第一次發現你看我的眼神不對,就早已開始計劃今晚了,只是我的進食時間並沒有那麼快到,才讓你多活了幾天而已。

 “在你面前我盡量裝的溫柔可愛,就是為了今晚把你騙來哦,包括那杯咖啡,哈……也是我故意灑在你身上的喲。

 “傻子,我怎會看上你這樣的傢伙,別說我不是人類,就算是,你這種沒錢沒人的白痴**絲,也連給我提鞋的資格都不夠!

 “我說喜歡你,只是為了引你到這夜深人靜的小巷中哦,在這裡,不管你怎麼哭號哀求,都沒有人會來救你的,而且… …”

 “李陽你知道嗎?愛情真是個好東西呢,會讓人心跳加速,血流加速,這樣你的鮮血品嚐起來才更加的美味,心臟才更有活力……”

 “哈!你不是說我像電影裡的吸血鬼麼,不是喲,那種傢伙只是吸食人血而已,而我們屍妖則連內臟都會吃掉,這麼說吧,人類的內臟才是我們的糧食,鮮血只是飲料罷了。

 韶華又開始舔嘴唇了,在她的眼中,我已經變成了一道豐盛的晚餐。


聽著那一針見血的訴說,我心中的苦澀逐漸變成了不甘,又漸漸轉化成憤怒,咬緊牙關,我緩緩站了起來,怒目而視著韶華。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