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楚天很煩躁,因為火之主醒了,卻根本不鳥他,反觀月華,則早已和那烏賊妹小乖玩的不亦樂乎……


 “我就說讓你吃個內核嘛。”我氣悶道,楚天無語。

說起來,妖獸對各種類型的人反應是截然不同的,對灰色,甭管吃沒吃內核,都是不死不休的關係,哪怕明知打不過也會怒不可遏的撲上去,就像貓和老鼠。

所以火之主醒來後,哪怕渾身重創卻依舊不斷的齜牙咧嘴朝軒轅凝芷挑釁,連烏賊妹小乖都是,如果不是月華命令它不許輕舉妄動,早就大打出手了。

除非像瑤光曾經那樣,經過數年的污染,而漸漸失去了灰色的基本特徵才會不同。

對我們,如果沒吃內核,它們餓的時候或許會想捕食,但吃飽了就不搭理了,哪怕從身邊走過,只要不招惹它們就不會有危險。

但如果想要收服它們,就必須擁有內核,讓它們發覺你帶有某些同類的特徵,這樣才夠得上選王的資格,才會在挑戰它們成功後,被接受,被它們奉為自己的王。

楚天和妖獸打交道很少,所以並不懂這些,軒轅凝芷也不懂,所以女人突然瞇眼貼近了我,似乎想要打探秘密。

“嗨嗨,不告訴你!”我坏笑道,軒轅凝芷氣結,狠狠瞪了我一眼。

其實我並非想要像高傲那樣隱瞞秘密,這也早就不是秘密,我只是希望……

 “你自己問你老爸去,他知道,另外,父女倆沒有隔夜仇的。”我勸慰道,軒轅凝芷撇嘴不答,瑤光卻愣了愣,看向我的眼神滿是感激。

之前幫忙淨化,瑤光雖然不斷謝 ​​我,卻也知道我只是想利用他的身份,而這次幫他們父女倆緩和關係,雖然只是很小的一件事,但卻讓瑤光發現我真心為他著想,這份感激才是最最真摯的。

父女倆走到一邊聊了幾句,只是簡單的幾句,卻是他們重逢後第一次單獨且心平氣和的聊天,軒轅凝芷依舊冷冰冰的,但瑤光卻激動的連連搓手。

“李陽,我……我不知道怎麼說,但以後你如果有什麼為難的地方,一定要告訴我。”瑤光用力拍著我肩膀道。

“有啊,你可以停止表裡世界的戰爭麼?”我微笑反問,瑤光臉色一僵,我嘆了口氣,拍了拍他肩膀就不再多說了。

其實我沒指望他為這件小事而報答,只是真心感覺父女倆血脈相連,不該為了當年那件無法控制的悲慘,而徹底決裂。

不過這次之後,瑤光卻一直沉默了許久,皺著眉,似乎在下定什麼決心。

反觀楚天,內核我已經幫他弄來了,這傢伙卻瞪著那水晶一臉的蛋疼,足足半小時也沒能下決心吞下。

“我說小玉啊,你這似乎不是什麼驕傲,該不會……你有食物恐懼症吧?”我突發奇想道,楚天臉色陡然一變,靠!難道我猜對了?

所謂食物恐懼症,就是對自己沒吃過的東西死也無法接受,哪怕是青菜蘿蔔那種最普通的,這種屬於心理障礙,出現的機率極小,全世界也不過幾個特例而已,但只要患上……

 我記得美國有個科學家數十年如一日的只吃餅乾,還記得歐洲有個美女,除了奶酪和起司什麼都不敢吃。

可問題是楚天是屍妖啊,一個患有食物恐懼症的屍妖?這已經不是搞笑而是諷刺了。

倒也不能怪他,孩提時期就被軒轅凝芷捏著鼻子灌灰血,之後又除了人肉神馬都不能吃,可憐的楚小玉……

 “放心啦,閉上眼我餵你吃,乖乖的吞下去包你什麼事都沒有,頂多有些痛,因為內核會刺穿你的食道,鑽進你的心臟。”我勸道。

“刺穿食道?鑽進心臟?”楚天的臉色瞬間慘白,拼命搖頭。

我又噴了,一個有心理障礙的超級強者,其實這並不丟人,反而很有萌點嘛,月華也來了興趣,一左一右幫我夾著楚天,捏著鼻子就往嘴裡塞。

“安啦安啦,想想你的火之主,這麼牛叉的寵物你捨得丟掉?看月華和小乖玩的多嗨。”我坏笑連連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