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10


.  會怎樣?

 “你應該也發現了,我們的身體已經無法正常的吸取水份,所以如果你不補充鮮血的話,電影裡的干屍看過嗎?那種像肉乾一樣的東西,哈,很噁心對吧?我們就會變成那樣。

 “還有哦,如果不吞噬內臟來補充養分的話,我們的身體就無法維持正常運作,會怎樣知道嗎?唔……你看過行屍走肉吧?那種全身腐爛,噁心到暴的殭屍,就是你接下來會變成的模樣了。

 “現在秋冬季節還好些,你的身體只會慢慢變乾,但到了夏天,你七天不吃身體就會發臭,半個月不吃就會開始爛了,爛到渾身穿孔,爛到鼻子眼睛全都往下掉,爛到肚子裡生蛆。

 “……別說了!我摀住了嘴拼命的干嘔著。

所以說咯,別再堅持了,從我們被咬的那一刻開始,我們就無法改變什麼了。男子乾笑著從地上抓起了一把鮮血淋漓的碎肉道:喏,吃吧,今個我請客,看在我們還算談得來,在你得到足以捕食的力量以前,你的伙食我包了。

 欲哭無淚,我呆呆的看著他手中的內臟,吃?還是不吃?事情似乎又回到原點了……

 “幫個忙好不?你……殺了我吧。我苦澀道,這是我能想到的唯一解決辦法了。

切,沒種的傢伙,只會逃避。男子鄙夷道:想死還不簡單,出去隨便找個高樓大廈往下跳好了,就算你是屍妖,摔碎了也保證死掉,或者找個鐵軌躺著等火車也行,憑你現在的渣渣力量,想再死一次的辦法有幾百幾千種。

 “好!我咬了咬牙,站起身就往巷口走,男子微微一怔,連忙追了上來。

你真要去死?你想清楚哦,再死的話……可就不能複活了。

 “我知道……但我現在活著還不如死了!我苦笑道。

那隨你吧。男子撇了撇嘴停下了腳步,卻又懶洋洋道:但你真的想清楚了嗎?死了以後,你就什麼都沒了,喜歡的事物再也看不到了,喜歡的音樂再也聽不到了……嘖嘖。

 “死了以後,你的朋友應該都會很難受吧,你父母……哎,一定哭死了,含辛茹苦養大的孩子就這麼沒了,可憐啊。

 “還有你的愛人,你有女朋友沒?沒有?擦……那你做過愛沒?你該不會還是個處男吧?我勒個去,還是個處男就想死?你有沒有搞錯啊!

 “閉嘴!我扭頭怒吼道,這傢伙要不要這麼囉嗦?天知道我做出這個決定有多困難,被他說的我又……

 “我死不死和你有什麼關係?再說了,我現在已經死了好不好?你覺得我還可以擺脫處男身份嗎?我咬牙切齒道。

其實……我試過,但自從我死掉了以後,下面那東西就再也沒反應了,不管我怎麼看蒼大師和小澤的大片都沒用。

而且就算我不想死,我也無法做回以前的李陽了,我現在的模樣,體溫,心跳聲,都無法改變,這就意味著我無法和任何人親近,包括朋友,包括親人,包括我喜歡的女生。



誰說不可以的?男子壞壞一笑,握住我的手道:我知道你擔心什麼,但你摸摸看我的體溫,看看我的臉色,再摸摸我的心跳。

 茫然,但我還是照他說的做了,而這一摸嚇得我差點蹦起來,他的體溫比我高好多,雖然未必有37度,但勉強也達到正常水平了,而且他的臉色很正常,完全不像我這麼蒼白如紙,還有他的眼睛,只有非常仔細的去看,才會發現有一點點暗紅。

說起來,這貨還挺英俊的,如果不是看到他嘴角上的鮮血,之前我根本分不出他是屍妖。

最讓我驚愕的是他的胸口,那是心跳?雖然非常非常的緩慢,但絕對沒有錯,他的心臟真的在跳動,這怎麼可能……一個死去的人,一具屍體,怎麼可能還有心跳?

哈,屍妖並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的,我們和太平間裡躺著的屍體可完全不同哦,怎樣?是不是很牛逼?你現在還覺得自己無法回到以前的生活嗎?還是只想去死嗎?

 “……你是怎麼做到的?我目瞪口呆道。

這句話我問完就後悔了,因為答案很簡單,進食……只要吸食足夠多的鮮血,我們的體溫就會恢復,包括臉色,只要吃掉人類的內臟,攝取足夠多的養分,我們的眼睛就不會因為食慾而變紅,身體也會恢復運轉,恢復最起碼的心跳。

就像韶華曾經的那樣,那麼美,讓我根本看不出身份來。

甚至他話中的意思似乎是,只要進食,我們甚至可以像普通正常人一樣去愛愛?不得不說……我有些心動了,畢竟我很不想用一個處男的身份死掉,太丟臉了。

其實,做屍妖沒什麼大不了,只要你願意進食,只要你吃下第一口,我們的生活也未必如你所想的那麼淒慘,我們的外表可以像正常人那樣,完全沒有區別,只要你不說出去,幾乎沒人能發現你是只屍妖!男子又勸道。

你完全可以過回以前的生活,至少短期內是這樣,唔……幾十年以內是可以的,再之後嘛,頂多你身邊的人會發現你不會老化而有些詫異罷了。

 “對了,不會老化也是個好處,我們屍妖的壽命幾乎是無限的。

還有,屍妖比普通人類不知道強大了多少倍,通過進食,我們可以獲得異於常人的妖力,慢慢積累 ​​多了的話,你會變得像電影裡超人一樣強大,看看我現在就……”

說著,男子突然放開了我,猛地朝上一躥,這一舉動再次嚇到了我,因為他足足跳起七八米高,又像片落葉般飄了下來,彷彿是在飛。

很牛吧,再看看這個。男子又笑道,說完猛地一拳轟在了一旁的矮牆上,那是彷彿火砲轟鳴般的一聲巨響,那牆壁被他一拳砸得硬是凹陷了進去,無數裂痕浮現,咔嚓嚓的延伸出去老遠。

不僅如此哦,屍妖通過分級,還可以獲得一些特殊能力,比如你看我背後。說著,他再次扭了扭身軀,幾團漆黑猛地從他背後延伸了出來,彷彿護盾般將他的身體裹在了裡面。

我又想到韶華了,記得那晚她的身上也延伸出了類似的漆黑物體,不同的是,這男子是從後背上,韶華則是從臀部。

我是背甲型的屍妖,還有其他的比如尾脊型,鱗腹型,羽翼型,都很強大的,不過這些你現在還不懂,以後再慢慢告訴你吧。男子笑瞇瞇道:怎樣?是不是很牛逼?是不是有點心動了?

 不得不承認,我心動了,死志也不如之前那麼堅決了,因為這力量,還有這特殊的能力,任何一個普通人見了都會驚愕,甚至著迷,這就像有人突然告訴你可以變成蜘蛛俠一樣。

並且,就算拋開這些能力不談,能過回普通人的生活也是我現在最大願望,只要進食就可以了嗎?我瞄了瞄不遠處的屍體,咕咚,我咽了口吐沫。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