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出生就與眾不同,我也是,你生來就擁有鏡中一族最至高無上的祭司一族血脈,我則生來就擁有超越常人的強大體魄。”

 “你十歲時,就已萬人敬仰,前代族長你的父親,將你置於祭壇之上,接受萬千族人的膜拜,儘管那時你什麼都不懂,只是口中含著一支金鑰匙。”

“我十歲時,父親早亡,母親多病,年僅十歲就要撐起養家糊口的重任,年僅十歲就要負擔許多比成人更重的勞作,以此來換取報酬和食物。”

 “十歲的你,手無縛雞之力,卻已得到了一顆至強內核,那是由你父親率當代七大禦使,發動全面圍剿,當年鏡中最強的妖獸內核!”

 “十歲的我,已能身負百斤,攀爬百里山路,卻只換到半斤粗糧以為糊口,那時的我好羨慕你,更羨慕那些強者,那時的我最大願望就是成為戰鬥級,做你的近衛,甚至做上七禦使來效忠鏡中一族。”

 “可結果,你卻告訴我想要擁有那 ​​超凡的內核力量,所在家族必須擁有一定地位,想要做你的近衛,更需要家族的財力背景缺一不可,想做七禦使?必須從鏡中最大的幾個家族中選舉,軒轅家族,公孫家族,夏侯家族……”

 “而我,卻什麼都沒有,所以連想要變強的資格都沒有,我真的很想問問你,這一切究竟因為什麼?只因為你的血脈不同?所以孤苦無依的我就連給你提鞋都不配?”

 “當你十五歲,你的名字已經在鏡中無人不知,已經載入史冊,成為了下一任族長候選人,你的父親還選出族中最美的少女給你做未婚妻。”

“而當我十五歲,雪夜,母親病故,我甚至無錢為她安葬,當你享受萬千榮譽之時,我卻只能抱著她的屍體痛哭。”

 “也就是那夜,我走出了村子,踏入了荒野,殺掉了畢生以來第一隻妖獸,吃它的肉喝它的血,吞下了它的內核!”

 “一個十五歲的少年,沒有戰鬥裝甲,單憑手中一把短匕和妖獸搏鬥,很強對麼?這是整個鏡中有史以來無人可做到的事,我卻做到了!儘管傷痕累累幾近瀕死,但我要告訴你,就算我生來什麼都沒有,我也會拼命去爭取,用我這雙手,用我這條命!”

 “那隻是我變強的第一步,我說過,我生來就擁有超越常人的體魄,十歲力量就不輸成人,十五歲就能孤身殺戮妖獸,二十歲已在鏡中一族的比武中脫穎而出,二十五歲時,普通戰鬥級再難找出我的對手。”

 “可我不懂,為何我越來越強,卻始終得不到我想要的榮譽,三十歲的我已吞下第十五顆妖獸內核,實力直追當年的七禦使,可我卻僅能做你手下的一名小卒,因為我沒有背景,因為我宇文毫無權勢可言。”

 “從那時起我就發誓,無論別人如何看我,我只要不斷的變強,只要憑力量去奪取一切!我要強的人盡皆知,強的讓你無法忽視我的存在,強的足以實現心中所有夢想。”

 山峰上,男子傲然而立,對山下那數千名戰鬥級毫不在意,眼中只有那名老者。

“我承認你很強。”老者嘆息道:“有很多人都對我說,即使你毫無背景,卻是鏡中一族最傑出的天才,你的強大已經超越了正常範疇,足以顛覆力量原理,所以我才讓你坐上了第一禦使的位置,這還不夠么?”

 “當然不夠!”男子冷笑:“因為我的夢想早不是第一禦使,而是至高無上,現在我的力量已經無可匹敵,但我的第一禦使地位卻並非,因為你還在我之上!”

 “當你享樂的時候,我在變強,當你接受族人膜拜的時候,我在變強,當你自以為天大地大唯你獨尊的時候,我依舊在變強!”

“現在的我,實力早已超越了你這只憑血脈的蠢貨,更超越和凌駕與所有人之上,可我卻依舊要聽命與你,為何?”

 “今天,我就是來要這個答案的。”山峰上,宇文目光灼灼道,那魁梧的身軀,那英俊的臉上滿是毫不掩飾的殺意。

雲峰禾的身子在顫抖,不是膽怯還是憤怒,老頭的臉色陰沉到了極致,死死瞪視著山峰道:“答案?你僅僅是來要這個答案的?還是你想叛逆整個鏡中一族,徹底取代我的地位?”

 “如果只想要答案,那麼我可以告訴你,因為你太狂妄,族長一脈的傳承是鏡中一族鐵則,是無法忤逆的法規。”雲峰禾怒斥道。

“笑話,這法規誰定的?之前的那些強者?你的父親?你的祖先?”宇文冷森道:“那他們是憑什麼定下這法規的?實力罷了!可你雲峰禾卻絲毫沒有實力,又憑什麼讓我繼續遵從你?我有實力!所以我今天就要顛覆這一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