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們都留下吧,我獨自回去。”宇文如是說,一群部下面面相覷。

其實走到這一步,誰都知道宇文和族長已經徹底鬧翻,也知道云峰禾欲除掉宇文而後快,甚至這次突然的召回,已經明擺會發生什麼事了。

“至少讓我陪著您,否則我怕……”夏侯殤雲皺眉道,這少年可以說是最忠於宇文一黨的,因為共同的理想和目標,以絕強的實力去製霸天下,哪怕屠戮所有!

同時,夏侯殤雲也是最崇拜宇文的,因為那超越一切的強勢!

宇文卻微微一笑道:“不用,表世界最近有些麻煩,你還是留下繼續追捕那些找麻煩的傢伙吧,雖然他們根本掀不起大風浪。”

 “另外公孫和赫連都是忠於那老東西的,你留下看著他們,你和公孫不是曾很要好麼?幫我勸勸他,族中的事會在今天了結,以後他們要何去何從,盡快給我個決定!”

 “但……”夏侯殤雲依舊想反駁。

“你怕我有危險?”宇文瞇了瞇眼,那一刻的氣勢陡然外放,強如夏侯殤雲也只感覺背後全是冷汗,他是這麼想,但卻不敢答應,只是拼命搖頭。

“有些危險才有趣不是麼?雖然這世上已經沒有什麼危險可以撼動我了。”宇文喃喃道,大步邁出,再不多言,只留下夏侯殤雲那滿臉崇敬卻帶著掙扎的目光。

其實,他並不知道宇文這一戰的把握有多大,沒有人知道。

門外站著公孫齊史和赫連黎津,兩道陰冷的目光死死鎖著宇文,他們也知道今天會發生的事,所以一大早就準備妥當,隨時回歸里世界。

當然,他們並不是要幫宇文……

 “你們也不用回去了,除非,你們想引起全族的大混戰!”

“如果你們回去,我勢必帶上夏侯,曾經的七禦使徹底內訌,甚至我會帶上所有的部下,局面會怎樣你們應該清楚。”宇文冷笑道。

公孫齊史咬了咬牙,赫連黎津低頭不語,他們當然知道,此刻表世界的戰鬥級灰色全是宇文的死忠派,而裡世界留下的則大多擁護族長,一旦呈兩軍對峙之勢兵戈相向,這一場內戰的規模怕是……

 那樣的話,無論誰輸誰贏,鏡中一族所遭受的損失都無比慘重,無數的生命被剝奪,無數曾經的親人朋友反目成仇。

宇文的背後始終跟著十餘名青年,他們都是實力較強,被宇文選為近衛的戰鬥級,他們對宇文的忠誠絕不低於夏侯殤雲,可對每一個人,宇文都笑著擺了擺手。

“公冶,你追隨我已超過十年,忠心無二,可你的父親卻是族長近衛,我不希望看到你們父子決裂,留下吧。”

 “尉遲,你父親亦追隨族長,雖已年邁離世,臨行前卻逼你發誓,此生此世不可與族長一脈刀兵相見,我知你孝順,也知你不想違背諾言。”

 “司空,你父有四子,二兄忠於族長,二弟追隨我,兄弟相殘太過可悲,還是算了。”

 宇文一個個交代著,笑容恬靜,那些下屬各個心懷感激,但始終面色掙扎又無法反駁。

“鏡中一族之所以要討伐表 ​​世界人類,很大原因是他們太喜歡自相殘殺和破壞一切,所以我們自己,至少別做出這種蠢事了,公孫齊史你說對麼?”宇文扭頭又道。

“對!但你真的獨自一人去……”公孫齊史皺眉道,他不敢信。

誰都知道宇文很強,但就是因為這份強,族長雲峰禾才對他甚為忌憚,一旦突起發難勢必有恃無恐,備戰之穩妥,部屬之精銳,力量之龐大,怕是根本無法想像!

其實公孫齊史很願意留下,他和夏侯殤雲關係不錯,很不想刀兵相向,更何況他和赫連黎津兩人留下,卻換來了宇文所有精銳部署的不參戰,這簡直賺大發了。

可他不懂,宇文究竟為何要這麼做,憑一人之力去對抗所有危險,難道他真的已經強到一騎當千,可與天為敵?還是說這僅僅是狂妄自大?又或是有其他部署計劃?

看著宇文,公孫齊史只感覺深不可測,無論是實力還是性格,他最終還是答應留下了,但他卻非常想知道宇文究竟如何對抗族長雲峰禾的反撲?

“這不重要,重要的是這一戰之後,你的立場該如何考慮,鏡中一族一旦在表世界制霸,我需要很多強者隨我一同統治這裡的一切,公孫,你是雲峰禾的死忠派,但如果今日之後世上再無族長一脈,你又將如何?”

“這個答案,等我回來你就要告訴我。”宇文笑道。

說完就揮了揮手,那妖力屬性的激發之下,連空氣都在扭曲,連空間都在龜裂,咯吱吱的數聲,一個灰濛蒙的裂縫浮現眼前,宇文一步踏入。

公孫齊史和赫連黎津面面相覷,真的獨自回歸?真的憑一己之力去挑戰一切?甚至從那話語中的自信……贏定了?

權力,權為前重,力為後輕,但無力就無權!所以宇文根本不擔心任何事,在他眼中,雲峰禾只不過是個憑著血脈坐擁權勢的草包,實力根本無法和他相提並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