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特麼是什麼怪物?這種東西可以捕捉?雲峰禾特麼害老子?”

 當我發出這聲嘶吼,已經是一小時以後的事了,整個小時我都趴在地上呼呼喘息著,拼命想平復腦海中的嗡鳴聲,別人想要和我說話卻根本聽不見。

月華更慘,小臉上血跡斑斑的暈厥了過去,我緊摟著她,心痛的連第二句話也說不出,只是死死瞪視著軒轅凝芷。

我明白了,夢寐是強!絕對有資格對抗宇文,但想要捕獲她卻太難,先不說那鸚鵡學舌般的詭異誤導,我們一旦迷失就徹底落入了她的陷阱,更何況那超聲波……

 或許雲峰禾如果不惜一切代價,還是可以拿下她的,畢竟七禦使各個實力超群,但究竟會付出多少代價?誰也不知道。

但我們就不同了,楚天死了,雲峰禾頂多有些嘆息無法知道他雙角的秘密,我和月華死了,雲峰禾更是連嘆氣都不用,和他半毛錢關係都沒!

“就算把我們當槍使,也不用做到這種地步吧?”我怒不可遏道,我總算知道那老頭一發現我和月華可以操控妖獸,立刻雙眼放光的原因了。

軒轅凝芷的表情依舊很冷,鄙夷道:“那隻是因為你們太弱了,也太蠢了,連對抗音波的方法都不懂?你不會用妖力護住耳朵?甚至護住整個頭部?”

 “我……靠!那你事先怎麼不說?”我鼻子都氣歪了,合著月華差點死掉,竟然是因為我們自己太蠢?

月華至今尚未醒來,烏賊女小乖雖然沒有昏迷,但也瑟瑟發抖著趴在她身邊,那眼神中滿是恐懼。

“算了李陽,這件事怪我們,但……其實我們也不知道夢寐究竟有多強,和她交手過的族人大多死了。”瑤光勸說道,我悶頭不語。

現在怎麼辦?再去?老實說我信心不大,就算瑤光教我如何用妖力保護自己,但那夢寐也實在……太恐怖了。

超聲波最恐怖,就算軒轅凝芷用妖力護住了自己,救出我們後依舊被震得眼冒金星,而且她若是慢幾秒,我們鼻腔中噴出的就不是鮮血,而是腦漿了。

還有那模仿人聲的恐怖,這個能力在森林外只能賣萌,可一旦踏入森林,這簡直比鬼魂還嚇人,月華就嚇得險些崩潰。

甚至!我沒想到夢寐的體形那麼小,從身材和妖力來看,這東西的速度怕是非常驚人,怎麼抓?抓隻大像簡單,但抓只四處亂飛的麻雀卻難如登天啊。

更何況月華現在這樣,我絕不可能再讓她進去了,留在這也不放心,雖然……

 其實我很想捕捉夢寐,一是第一眼就愛上了這絕美的小東西,二是如果有她,或許我真的可以對抗灰色了,無論是宇文還是雲峰禾那混蛋老不死。

“讓凝芷把月華送回去吧,然後我們想想辦法,再去一次?”瑤光建議道。

軒轅凝芷當然不會拒絕,楚天也點了點頭,至於我……很掙扎。

“李陽!”楚天突然一把將我拉到一旁,分析了抓到夢寐的好處,甚至又道:“如果我沒猜錯的話,全世界怕是只有你能抓住那小東西了,她身形很小,必然非常靈敏。”

 我知道,場中四人都很強很快,可單說速度,誰也不會超過我,軒轅凝芷的撕裂空間雖然可以遠距離跨越,但畢竟不如我的直角轉向靈活。

“要再去也行,但必須先安頓好月華,還要想個非常穩妥的辦法,再不能亂衝亂來了。”我咬牙道。

遠處的森林中,一陣咯咯的怪笑傳出,似乎聽到了我們的對話,又似乎在嘲笑我們的狂妄,甚至那聲音幾分像人卻又幾分像鳥啼,著實詭異的讓人毛骨悚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