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慘叫聲響起,是火之主,它同樣揮出利爪反擊,卻被楚天險些融掉了整條胳膊,那利爪上早已光禿禿。

慘叫聲也是楚天,那一刻火之主的火浪整個包住了他的身體,那燒灼著皮膚早已焦黑,連那羽翼都開始萎縮。

可楚天一步都沒有退,反而咆哮著步步進逼,每一步都轟出熾熱的一拳,每一步都裹著他所有的融毀妖力。

他的羽翼在枯萎,雙角卻沒有,我驚愕的發現他在妖力消耗中,那雙角竟越來越巨大,在額前扭曲了一個詭異的弧度後,又陡然下垂,越來越長。

“這絕不僅僅是妖力儲存體,絕不僅僅是消耗!”我突然驚呼道。

楚天也發現了,他越是痛快淋漓的戰鬥,那雙角就越會給他帶來強大無匹的支援!這是為何?他依舊不懂,卻感覺這雙角就彷佛是他逐漸恢復的自信,堅忍不拔的毅力!

然而毅力再強也無法抹去痛苦,火之主的妖力燃燒雖然不如他熾熱,無法像他那樣憑高溫瞬間融化一切,但身體的燒灼實在太痛。

“試試把妖力散開,看能不能裹住全身,你的妖力溫度比它高,只要薄薄的一層就可以抵禦它的火炎!”我突然指點道。

那一刻,瑤光瞇了瞇眼,我知道自己說對了,但同時,楚天卻愕然反問道:“怎麼做?”

 “這個……”我尷尬撓頭,其實這一步連我自己都無法做到,需要的操控力實在太大了,我頂多只能引導和凝聚到一處,或是依附在某些部位,全部覆蓋實在太難了。

“其實,妖力根本不需要操控。”瑤光突然低聲道,說完就嘆了口氣,他始終還是忍不住又教了我們一些。

“不需要操控?”我陡然愣住,拼命的開始思索這句話的含義,楚天也愣了愣,那不斷的對拼中,他無法思索,卻可以憑妖力的運轉去體會。

“不需要操控?那是不是說妖力就是我們的一切,我們的鮮血,我們的肌肉,只要本能發動就行,不需要刻意為之?”

 一個弱弱的小聲音響起,我們誰也沒想到,說話的竟然是我懷中的月華,竟然是她第一個領悟這句話的引導,瑤光立刻讚了句聰明。

下一刻,沉默足足持續了十分鐘,楚天陡然明白了什麼,那一刻的欣喜若狂……我卻突然苦笑了起來,我也懂了。

原來根本不需要操控,原來我之前只是刻意為之,原來一直都在走彎路……

 不!有些情況 ​​下操控還是有好處的,比如千影,比如極限加速,但我不該把所有的戰鬥都依賴在了操控上。

原本,在我當著段墨和馮方的面,想到了妖力依附技巧後,他們曾發出陣陣驚嘆,但我們卻不知道這根本是錯誤的,我們不需要引導,不需要刻意依附,我們只需要懂得如何憑藉本能將其釋放出來,比如此刻的楚天,那身周妖力彷彿氣霧般的蔓延了開來。

可這樣一來,消耗是否太大了?我記得自己也曾這樣做過,可妖力飛快的散盡,實在太過浪費了!

“只要別刻意逼出體外,為何會散掉?李陽你還是太在意如何控制了,其實我們的鮮血,我們身體的肌肉,一切都是屬於我們自己的,既然可以在體內運行,又為何不能在體表?就像我們的皮膚,甚至皮 ​​膚上的毛孔!”

 月華再次出言提醒,一旁,瑤光看著她的眼神已滿是欽佩,這女人實在太聰明,同時,他再不敢隨意指點。

我呆立半晌,猛然,我用力吻了一口月華,欣慰早已攀升至頂點,真沒想到我竟會因為她而再次變強!

楚天也呆立了片刻,突然,他身周的妖力波紋變了,竟有幾分像火之主那般熊熊燃燒的感覺,整個人彷彿火焰戰神一般!



就在那短短瞬間,火之主身周的火浪就彷佛失去了一切熱力,因為和楚天的高溫相比,它根本不算什麼,那一刻的驚愕莫名,那拳頭的再次轟來,它尖叫著想要抵抗,背甲反扭裹住了胸口,還疊加了數層火炎細鱗。

可砰的一聲巨響,火之主竟跪下了,背甲被融了個巨大的窟窿,細鱗更是炸得粉碎,那淒厲的慘嚎聲響起,那渾身的細鱗竟全部倒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