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公你在麼?”月華俏生生的呼喊道。


“嗯在,你小心些,遇到什麼就立刻叫我。”遠處的我連忙回答。

女人莞爾一笑,其實她並不怕什麼危險,反而感覺這有點捉迷藏的意味,很是有趣。

背著烏賊女小乖,女人時不時就捏下那觸手,膩膩滑滑的很是好玩,那觸手還纏在了她的肩膀上,軟乎乎的,再配上那囧傻呆萌的臉和圓圈眼,逗得女人咯咯直笑。

“好喜歡你哦。”女人逗弄著小乖,又瞇眼道:“現在就李陽沒有寵物了,不如我們想辦法抓住那夢寐送他好不好?”

 這個想法千萬要抹去,畢竟瑤光和軒轅凝芷的警告不止一次,女人也知道她實力不濟,但至少也該第一個找到嘛。

所以森林中,月華幾乎是一寸寸的土地翻找著,極為仔細,還時不時的攀上樹梢遠遠的觀察一番,記得瑤光說,夢寐就像一片異彩,在灰暗色調的幽暗森林中,它可以說是唯一的彩色,應該不難分辨。

只可惜誰也不知道那茂盛濃密的灰暗枝葉中,哪裡會藏 ​​著個彩色的小東西。

一個巨大的樹洞浮現眼前,女人瞇了瞇眼,想也不想就要鑽進去查看,卻陡然不發現不對,蛇咬立刻反轟。

一張血盆大口突然從樹洞中轟了出來,那竟是一隻可以抑制妖力,連體溫和呼吸都無法察覺的巨蟒!

一聲尖叫,帶出了砰砰砰的數聲悶響,靈動的蛇咬不斷轟擊著那蟒蛇的上顎,硬是將其轟退了回去,同時我一把拽住月華退出去十多米遠。

“小心點啊!這里和其他地方不同,森林中的野獸大多重視專屬領地,一旦踏入就算是同類都會發動攻擊來驅逐的。”我皺眉責怪道。

“哦。”月華嘟著 ​​小嘴,又撒嬌道:“老公懂得真多。”

 一陣汗顏,我發現她自從結婚後,非常喜歡和我撒嬌,一改以前冰山美人的特質,反變得一副小女人姿態,當然我很喜歡這樣的她,只希望別因此而大意就好。

“月華你別動,等我去看看。”我又道,月華連連點頭。

前面是一片泥濘的沼澤,我半飛行的查看著,直到發現全無危險才扭頭道:“月華你跟著我,注意方向。”

 “嗯。”身後的月華答應著,我這才緩緩前進。

森林中是最容易迷失的,因為周圍都是很難區分的蒼天大樹,往往幾步踏出後再回頭,會疑惑自己究竟從哪個方向來的,甚至會疑惑自己究竟有沒有來過這裡。

不遠處,連楚天都有些迷失方向了,皺著眉喊我道:“李陽你過來下,我在這邊。”

 “好。”我答應了一聲連忙撲上,又吩咐月華緊隨其後,卻不知道……

 “李陽你過來下,我在這邊!”又是一聲呼喊,我表情一怔,之前那一聲明明是左邊,為何又突然變向了右邊?

“我來了,你別亂跑啊!”我抱怨著再次扭頭,卻……方向亂了。

“李陽你過來下,我在這邊!”當第三聲呼喊響起,我腳步陡然剎住,不可思議的看向身後,那一抹驚愕,那一抹疑惑。

“楚天你到底在哪?月華你還在嗎?”我大聲呼喊道,卻再無回應。

“老公?”樹林裡,月華皺著小臉呼喊道,卻沒有回答,一片雲霧籠罩,我早已跑亂,她也無法分辨方向了。

之前有說過,一旦迷失,就待在原地不要亂動,等著同伴回來搜尋,所以女人悶悶的蹲在那裡畫圈圈,又時不時的逗弄著小乖,直到那一聲呼喊響起。

“月華你跟著我,注意方向。”

 “哦哦,來了。”女人美滋滋的順著聲音奔去,卻跑了百多米都沒有發現我,茫然道:“老公你到底在哪?李陽?”

 “月華你跟著我,注意方向。”

 “但是方向在哪呀?”月華氣結道,望著灰暗的森林完全不知所措了。

“月華你跟著我,注意方向。”

“月華你別動,等我去看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