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我醒來,已經是十二小時以後的事了,一群人守護在我的身邊。

“情況怎樣了?夢寐抓住了沒?”我掙扎欲起道,卻突然發現身子很重,一低頭,胸口趴著那正在梳理羽毛的鳥人妹紙。

搞定了?似乎是這樣沒錯了,雖然那夢寐滿臉蛋疼的瞄著四周,看向所有人的目光都滿是鄙夷,但卻願意趴在我身上,看向我的眼神也帶出了些許謙卑。

其實妖獸這種生物很古怪,一旦被擊敗,就會將其視為主人或王者,當然必須有內核,也必須不是灰色。

同時瑤光告訴我,按照妖獸的習性來說,選王是一年一度的,所以一旦被擊敗,一年內都不會再發起挑戰,哪怕這場敗北只是個意外。

真的很意外,楚天面色古怪的告訴我,其實那顆毀滅小光球……

 我被炸暈了,夢寐卻沒有,這妖獸真心好強,雖然重創卻依舊有力量反擊,空中落下時拼命嘶吼著爆發了聲波,將我落下的身形硬是轟得飄了起來,硬是轟得七孔流血,這就是我之所以昏迷了十二小時的原因,然後……

 砰,這貨摔在了地上,連連咳血卻咯咯直笑,至少她把我擊敗了,可她沒想到的是……

 砰,我摔在了她的頭上,直接把這重傷的鳥人妹子砸暈了過去。

然後?沒有然後了,所以?我愣愣的看著楚天,這特麼居然算是我贏了?

“我也不知道,但她似乎是這麼認為的。”楚天干笑道,其實當夢寐重創昏迷,他原本想乘機收服,卻沒想到夢寐醒來後,居然已經將我視為勝利者了,畢恭畢敬的鞠了一躬,又從那以後就一直趴在我身上不下來了。

同時,她只視我為主,對其他所有人都一副不理不睬的模樣,包括楚天。

我哭笑不得了,這鳥妹非常之牛叉,但腦子似乎有些不太好使,我明明是輸卻被她誤認為是贏,這簡直等於白白撿了個寶嘛。

然而……夢寐真的很蠢麼?

錯了,她智慧非常之高,甚至可以媲美一些人類了,所以她瞄了瞄楚天,又瞄了瞄我,其實她很清楚當時的情況是怎樣,她和我兩敗俱傷,不可能再拼下楚天,還有瑤光和軒轅凝芷的聯手,那結果只會有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