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要挑戰你!”一聲暴喝,楚天大踏步邁上了山峰,眼中滿是火紅,屍妖的紅,也因為他早已被宇文激發了戰意。

“咦?”我表情一僵。

“我叫楚天,表世界最強者!或許在你們眼中我並不算很強,甚至根本不算什麼,但我依舊想試試,面對最強的你,我究竟能否一戰,面對最強的你,我能否遇強則強!”

 “哎……”我抱頭苦嘆。

“我不知道你們誰對誰錯,也不知道什麼血脈,什麼信仰,什麼權力,我楚天一生行事只憑善惡!而想要毀掉表世界全人類的你,就是最大的惡,所以,我楚天要挑戰你!”

 楚天咬牙切齒又目光灼灼道,說完又猛回頭問我:“李陽,你怎麼說?”

 “我……我特麼除了陪著你以外,還能有別的選擇麼?”

那一刻,我滿臉無奈的嘆息著,其實這時候坐山觀虎鬥才是最好選擇,雖然有些對不起瑤光,但畢竟我和楚天兩邊都敵對,完全可以等他們兩敗俱傷再收拾殘局。

那一刻,楚天則滿臉欣慰,其實他也知道自己的決定太過衝動,但他壓不下火,因為宇文的強大,更因為他發現表世界的一切災難,竟然只是這幾個人渣的爭權奪利罷了。

那一刻,人群中又是一聲嘆息,其實某人偷偷跟來了,因為放不下我和楚天……

 但他卻不敢出手,更不敢挑戰此刻憤怒值早已爆滿的宇文,隨便一招必殺技他就屍骨無存了,這點他比任何人都清楚,因為他曾最接近過宇文。

楚天那句話,其實他很想回答,很想站出來三人並肩,但嘴唇顫抖了許久都沒有勇氣 ​​

而我那句回答,雖然相比楚天毫無氣勢,那抱著頭的苦逼模樣更是有些丟人,但他卻知道,僅是說出這句話就需要極大的勇氣了。

“李陽,楚天,你們千萬別死啊!”昊王澀聲道。

“七個人麼?”宇文依舊在笑,面對楚天的挑戰,他只是微微點頭,面對瑤光這曾經的第二禦使,他只是瞄了一眼就不再多看,面對那三名死士近衛,他只是感嘆這三位忠心耿耿的傢伙即將死去,而云峰禾,他連理都不理。

“唔……竟還有兩隻妖獸?如何收服的?”宇文略感詫異,瞄了瞄楚天肩膀上的火之主道:“炎之最強妖獸!倒是不錯,和你的高溫屬性也搭,雖然依舊無法撼動我。”

 說著,他目光又轉向了我,雙眼陡然爆出兩道電芒,喃喃道:“夢寐? ​​不錯,很不錯!真沒想到你這樣的小子,居然可以收服夢寐,看來你是 ​​我今天第一個要解決的對手了!”

 “我靠!”我嘴巴長的大大的,突然好後悔收服這鳥妹,甚至想把肩膀上趴著的那貨一拳揍死,再請宇文吃一頓燒烤……

 同時,我肩膀上明顯發出一陣顫抖,夢寐死死瞪視著宇文,那小臉竟漲的通紅,是仇恨?不!是緊張,那鷹爪早已摳進了我肌肉裡,痛得我齜牙咧嘴又不敢出聲。

除了 ​​軒轅凝芷以外,夢寐怕是最清楚宇文實力的,因為這傢伙曾去幽暗森林找過她,然而那次……宇文最終因為連死十名部下而離開了,他沒想到放火燒林,而在叢林中他根本無法捕捉夢寐那快如閃電的身形,又異常詭異的模仿,和無比強大的音波。

這算是他敗了?不!那次夢寐殺掉了十名灰色,卻連一次都不敢直接朝宇文出手,只是躲在深深的樹林裡。

七個人加兩隻妖獸,踏上山峰,呈掎角之勢將宇文死死圍困在中間,而那西門若峰則早已退下,因為宇文不讓他出手,更因為山峰上的妖力彼此激盪,早已引發了狂風。

七個鏡中一族最強者,加兩隻裡世界無敵妖獸,這實力著實恐怖,但宇文卻悠然自得,同時我感覺……信心很弱,贏得希望並不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