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你竟然!”眼望山頂,老族長雲峰禾表情陰沉到了極點,甚至帶出了一抹哀傷,因為這第六禦使姓西門,名若峰。


西門和宇文同樣是**絲,也同樣是孤兒,但有一點不同,他的實力不是自身苦練所得,而是老族長所教授,他的孤苦無依只有很短的一段時間,之後,他就被雲峰禾收為義子,並曾很長一段時間改名為雲若峰,象徵著……接班人?

原因有二,西門的父親雖地位不高,卻在一場對抗妖獸的戰鬥中盡忠而死,老族長感其忠誠,此外,也因為雲峰禾第一任妻子無法生育,老頭很長一段時間都無子繼承,不得已而收義子。

然而當第一任妻子離世後,填房三年內為雲峰禾誕下雙麟兒,這所謂義子繼任的想法自然而然就抹去了,老頭就讓西門改回了原本姓氏。

但云峰禾依舊將西門視為義子,對他極好,不僅讓他做了七禦使,更讓他統率所有近衛,成為他身邊的第一親信,所以,今天雲峰禾可以接受任何人背叛自己,唯有西門若峰!

若峰,代表著老頭對他的期望,代表著老頭希望他成為和自己一樣的人,可他竟背叛自己,投靠了宇文?其實原因很簡單,其實就是老頭對他太好了才……

 “你既給了我希望,就不該拿走,你教我力量原理,助我吞噬內核,更教我做人道理,甚至!你教我每年祭祀應該做什麼,要謹守哪些禮儀,哪些規則!”

 “我尚年幼,你就對我說要努力學會這些,因為將來,你的地位需要我繼承,整個鏡中需要我來統治!所以從十四歲開始,我就努力的學,努力的表現給你看,努力的變成你!我盡一切努力來回報你的厚愛,可結果……”

“我不甘心,你那兩個兒子都是草包,我不甘心,我一輩子的努力竟然只換來了改回姓氏,你讓我觸碰到了權力,卻又一手剝奪,最後只刻下了區區親信護衛的烙印!”

 “只因為,你已經有了兩個血脈相連的草包,你已經不需要我了,我這一輩子的努力就全部白費了!”

“我依舊感激你收養我,給了我一切,但……我不甘心!”西門若峰面色陰冷道。

雲峰禾的手在抖,渾身都在抖,目光滿是憤怒的瞪視著西門,卻又無法反駁。

其實,他們的關係就像劉備和劉封,其實,這件事中他們都沒有錯,親生子嗣繼任本就是族長一脈的傳統,而那句不甘心則……畢竟那是幼年就開始的教導,畢竟那是一生的努力。

只能說命運捉弄,只能說,宇文的這個空檔鑽的實在太好了,老族長氣的渾身發抖,他卻一陣冷笑。

“所以我才說,血脈是這世上最可笑的事,力量才是王道,如果你不浪費時間去學那些狗屁禮儀和祭祀規則,你的成就絕不僅是第六禦使,甚至!你未必沒有可能達到我的高度,懂了?現在回頭還不晚。”宇文笑道。

“懂了!”西門若峰咬牙點頭。

老族長雲峰禾氣的幾欲暈厥,更看向身邊突然逐漸分為兩派的護衛,老頭只感覺天地都在旋轉,他終於明白了宇文的有恃無恐,只可惜他已無力回天。

宇文斥責他的那些話是真的?不!沒有一句是真的。

雲峰禾確實不算什麼善男信女,他那所謂的生命至上,確實只為了統治族人,甚至他曾把這些話告訴過西門若峰,卻沒想到西門若峰告訴了宇文。

但身為族長,害死自己的兄弟?雲峰禾不是李世民,他做不出這種事,何況一旦紙包不住火,他將徹底失去民望,再無法統率全族,雲峰禾不傻,他根本不可能這麼做!

然而老頭卻知道,反駁已經無用,他身邊的親隨都露出了懷疑的目光,宇文的目的僅此而已,足夠了!老頭再去爭論個大半天?氣勢已衰,甚至他無論爭不爭的贏,那些親隨已經懷疑,就絕不是一時半刻可以消除的。

更何況老頭剛想開口,宇文立刻一聲暴喝打斷,那聲音宛如悶雷,那力量竟壓得云峰禾臉色蒼白急促喘息,心中更是死灰一片。

宇文太強,也太聰明,一句狗屁不是的廢話,竟然能讓雲峰禾的局勢瞬間崩壞。

要知道此刻是戰場啊!動搖軍心是絕對的大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