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心些,是炎屬性妖力,是火之主!”瑤光大喝道,又帶著我們飛速撲下。

火之主是個神馬?我剛想問,眼前的森林大火就驚呆了我,那是整片森林的熊熊燃燒,覆蓋面之大根本無法想像。

“咦?有人捷足先登開啟了戰鬥?”瑤光詫異道。

同時他又告訴我,火之主就是那妖獸的名字,同時它只要一開啟戰鬥,就會引發周圍所有事物的燃燒,當然燒光也無所謂,反正一到十二點就能再次同步恢復。

正說著,叢林中一個龐然大物陡然浮現在眼前,那一刻我的驚愕和膽寒……抱著月華急速後退,怪叫道:“不會吧?族長讓我們俘獲這玩意?這特麼是啥?火炎凹凸曼麼?”

 眼前的怪物足有十多米高,就像個樓房似得,渾身是火,瞪視著我們拼命嘶吼著。

“不對!這不像是火之主。”瑤光愕然道,他雖未見過,但卻知道傳說中的大致模樣,火之主的體形沒有這麼大,這種龐然大物其實只是……

 因為污染,一些妖獸的身體開始不受控制的異變生長,個別體形可以達到遠古時期的恐龍模樣,某些海洋生物則更龐大!

“你都暈乎百多年了,會不會這火之主已經異變了?該死,你那閨女也不來給我們做個指引。”我咬牙道,瑤光苦笑連連,卻又無法回答。

“是不是,揍完就知道了!”一聲冷喝,楚天羽翼猛扇,早已到了那龐然大物的頭頂,恰好是它伸出利爪卻無法夠到的位置。

吼聲不斷,妖力開始了急速攀升,那羽翼越扇越小,那兩隻長角卻愈加猙獰,盤桓在額前還扭曲下垂,尖部早已到達了下巴,那詭異到恐怖的模樣……

 瑤光死死盯著,似乎想看出這雙角的秘密,我卻乾笑道:“別妄想了,我看了無數次都不知道這玩意是啥,連他自己都不知道。”

“嗯,不過真的很強!”瑤光擦了擦冷汗道,連他都感覺自己在妖力上,已經不如楚天了,差距還不是一點半點。

更有甚者,當那額前的妖力光束浮現,瑤光驚得面色一變,本想上前相助卻陡然後撤,他怕稍被波及就會粉身碎骨,或是徹底融化。

我也愣住了,只感覺楚天似乎又變強了,甚至感覺他已經不需要我們幫忙,區區妖獸輕易拿下,雖然這是一場高溫對高溫的戰鬥,但楚天額前的妖力融毀屬性,早已超越了火之主身周的火炎溫度。

暴喝聲響起,火焰中的怪物拼命伸出利爪想要對抗,可當那光束陡然轟至,砰的一聲,利爪竟爆開了,那足有四五米長的粗壯胳膊,竟然瞬間被融出一個巨大的窟窿,無數閃爍著火光的鱗片寸寸崩落。

瑤光驚呆了,我也驚呆了,甚至連那妖獸都驚呆了,踉蹌中似乎想要逃走,楚天卻冷哼一聲,妖力光束陡然劃出了一道弧線,直追妖獸的後背而去。

又是一聲轟鳴,背後的甲片瞬間粉碎,連那羽翼都不堪高溫的融了個精光,妖獸還在撐,想用尾脊相抗衡,可剛抬起就被楚天的妖力轟了個正著。

砰,尾脊的尖部炸碎,緊隨其後的是一連串砰砰亂響,整條尾脊被高溫逼得由內而外的爆開,殘骸漫天飛舞,妖獸發了狂的尖叫著,卻最終撲倒在地。

轟,又是一道光束直接灌入了它的頭顱,妖獸的眼珠子瞪得滾圓,緊接著瞬間炸碎,那淡黃色液體噴發而出,又瞬間被高溫蒸發,那整顆頭顱的炸碎,頭蓋骨被掀飛老高。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