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靠!搞什麼啊?我不由得有些火大,又因為剛剛得到力量而有些膽肥,咬著牙就想再往裡鑽。

……別過來,否則我咬你嘍,我……我會吃掉你的!尖叫聲再次響起,幾道寒光在黑暗中拼命的抓來抓去,那動作很是有些有趣,說的話也可笑極了。

等等……咬我?吃掉我?

我怔了怔,突然想到了什麼,小心翼翼的撥開一片樹枝,打開手機的顯示屏照了照裡面的情景。

一張蒼白的小臉,還有那因為緊張而變成血紅的眸子,我哭笑不得了,我和屍妖究竟有多大的緣分啊?罹天辰不是說這座城市的屍妖不足十個麼?為何我不管往哪走都能撞見?

那張小臉還給了我一種熟悉感,我皺著眉再次仔細觀看,那蒼白中透著可愛的面龐,是個女孩?她穿著身臟兮兮的衣衫,似乎為了躲避我還劃破了好幾處,手臂上也掛著幾道血痕,手中還拎著一個……小飯盒?

是你?今天在餐廳門口我們見過啊,你怎麼跑來了這裡?我猛地想了起來。

這一次的巧遇,此刻的我還並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不過另一邊的巧合就非常致命了。

噗,那是匕首刺穿血肉的聲音,悶哼中,林風踉蹌著連退數步,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他的手死死摀住了小腹,因為劇痛,那臉也逐漸扭曲了起來。

媽的,叫你逞能,叫你還手,早點老實不就沒事了!胖子怒喝道,臉上滿是淤青,一旁的麻子臉也鼻血流了滿地,看來在林風手上吃了不小的虧。

可惜,林風畢竟只是新晉,身體只比普通人稍強一些罷了,他們又有兩個人,還都帶著匕首,所以硬拼的結果是……

 “媽的,我去搜那個女的,你去把他錢包翻出來,敢反抗就再給一刀,別捅死就行。麻子滿臉猙獰道,轉身又朝孫芸走了過去。

可憐孫芸還昏睡著呢,連之前林風將她摔在地上都沒醒過來。

別碰她!一聲低喝發出,林風倔強的想要站起來,可匕首再次夾雜著寒光襲來,準確的捅在了他的大腿上。

砰,林風再次摔倒,那胖子得意的騎了上去,哈哈大笑道:傻逼小子,你再狂啊?再拽啊?再站起來啊?

 其實,狂的人並不是林風,而是他自己,只可惜他並沒有發現某些詭異的地方。

比如林風雖然摀住了小腹,但指縫裡流出的鮮血卻極少,而剛剛被刺的大腿上,更是連一點血花都沒有。

再比如,林風緊咬牙關望著他的眼神,冷的讓人不寒而栗,陰冷中無數的鮮紅正拼命朝眼中匯聚著,漸漸的,那雙眸子已經彷彿要滴出血來了。

那個麻子臉並沒有能走到孫芸的身旁,他只邁出了三步,身後就听到了一聲淒厲的慘叫,他猛回頭,卻看到了這輩子最最驚心恐怖的一幕。

林風像一隻惡狼般將那胖子掀翻在了地上,傲然俯視著他,然後……猛地張口咬了下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