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好吧,經常跟我和周浩這倆歪瓜裂棗混在一起的女人,只要遇到個相對順眼的就會耐不住 ​​寂寞,但……但林風是屍妖哎?我本能的就想拒絕。

李陽,不夠意思了哦!我對你那麼好,你連介紹個帥哥給我暖床都吝嗇?反正你自己又用不上的說!

 孫芸……真是條女漢子,說出來的話好直白。

還有哦,你前兩天都那麼對我了,雖然我不生氣,但最起碼的補償也得有吧?我不管,就這帥哥了!否則我就打電話給你爸媽,說你非禮我!

 擦汗,磨牙,但我最終還是沒能拗得過孫芸,一把將林風拽了過來,反正只是介紹他們認識而已,林風這小子……應該有做屍妖的自知之明吧?

其實林風也不算特別的帥,一般般而已,但和我比起來就……特別是再加上個比我還低0.5分的周浩。

果然,帥哥就是要襯托出來的,所以我才會和周浩做死黨吧,畢竟0.5分也是高嘛。

都是新晉成為屍妖的,在性格上和人類時也沒啥區別,何況大家都是年輕人,這一晚的ktv是徹底瘋了一把。

可能是進食過後,終於可以和朋友親近了,所以這段時間的壓抑也終於得到了釋放,我心情特別的好,拉著周浩和林風不斷的唱著歌灌著啤酒。

會吐?沒所謂啦,反正喝酒不就是為了吐的……

 悄悄聊了幾句,我又發現自己和林風的另一個緣分了,這傢伙做屍妖的時間居然也和我一樣,同一天被咬,同一天死去,甚至同一天醒來!

雖然現在的社會不流行了,但我倆不拜個把子的真心很冤。我搖頭嘆息道,林風居然也點了點頭,看得出他人品還不錯,只是不愛說話而已。

然而今晚他卻不說不行了,因為孫芸……已經纏的他快要瘋掉了,說起來這傢伙做屍妖前只有十九歲,和孫芸差了很多。

沒關係,姐就愛年紀小的帥哥!孫芸已經完全拋開了節操二字,整個晚上都摟著林風的胳膊不撒手,還時不時的借酒湊上去吃點豆腐。

幸虧林風剛剛進食過,否則我還真怕他會被發現身份。

孫芸雖然對朋友異常溫柔體貼,但卻是個完全不拘小節的女人,何況三杯酒下肚,那女漢子的強大就完全一覽無餘了。

小帥哥,有女朋友沒?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呀?漂亮的?還是身材好的?我跟你說哦,漂亮沒用的,關了燈全都一樣,所以身材好才是王道!

 孫芸滿臉傲然的挺了挺她的坐de,我和周浩同時吐血,要不要這麼直接?幸好我和周浩對她全無想法,否則當著我們的面這麼泡男人,一定會被她鬱悶死的。

這一晚,我玩的很瘋狂,甚至和周浩把上衣都脫掉了,在包廂里大跳鋼管舞,因為這樣才能讓我忘記連日來的可悲,也只有這樣,才能讓我覺得自己還是個人類。

其實我發現就像楊斌說的那樣,當我下定某個決心後,我的生活真心不算可悲,除了進食和以前不同外,其他幾乎沒有任何分別,或者說沒有壞處,反而還有不少的好處。

比如我以前兩瓶啤酒就會吐到暈死過去了,現在雖然依舊在拼命的吐,但卻絲毫感覺不到酒精的副作用,比如以我的**絲體質,這麼瘋玩一定會累到口吐白沫,現在卻連一丁點而疲憊感都沒有。

是身體不會再感到疲憊?還是變成屍妖之後,身體素質變強了?可能兩者都有吧。

這一晚的瘋玩之後,我終於感覺自己的生活逐漸回到正軌了,至少表面上是這樣,不過……我想的似乎有點簡單了。

畢竟,我變成了屍妖,畢竟,明天的事誰也無法預知,甚至,今晚就可能發生一些出乎我意料的事。

我喝醉了,小帥哥你送我回家吧,至於李陽……你送周浩去。”ktv門口,孫芸一把將我推開,滿臉紅霞的撲在了林風的背上。

有異性!沒人性!吃了你才好 ​​我撇嘴暗罵道,不過林風雖然性格冷,但看起來還算可靠,而且他和孫芸似乎相處的不錯,應該不用擔心什麼,反而周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