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只有七十歲,還算是很年輕的,這個問題估計只有那些老不死的才知道吧。罹天辰喃喃道。

七十歲?年輕個鬼啊!不過我看著他那彷彿不滿三十的英俊臉龐,似乎就像楊斌說的那樣,做屍妖也不是完全沒有好處的。

既然有管理員,就一定會有相應的基地了,罹天辰就帶我去了那里辦理身份登記,而我沒有想到的是那基地居然在……

屍妖是不是都很喜歡做廚子?所以你和楊斌都是餐廳老闆?還有,你們做的食物真有人敢吃嗎?裡面有沒有參雜人肉?我哭笑不得道。

這很容易理解,做餐廳生意更方便收藏食材,畢竟我要負責你們的進食問題。

 “我們?除了我之外還有其他屍妖無法自己捕食嗎?我詫異道。

話音未落,餐廳的側門就打開了,一個大約只有十歲的可愛女孩抱著小飯盒走了出來,看到我們先是一愣,又連忙向罹天辰鞠了一躬,再飛快的朝街尾跑去。

當然有,她也是其中之一。罹天辰喃喃道:由於被改造的時候年紀太小,又因為性格懦弱,一直不敢捕食,甚至不願大量進食來增強力量,哎……很麻煩的小丫頭。

 默默點頭,我看著那個小女孩的背影,她很可愛,真沒想到還有這麼年幼的屍妖,而且……這其實並不關年紀的事,和性格懦弱也毫無關係,她或許和我一樣,始終有著身為人類的某種堅持吧。

我們已經無法改變什麼,我們只想繼續生存下去,僅此而已,但最起碼的,我們不願意殘殺人類,不願意讓雙手沾滿鮮血,最起碼的,我們還想保留最後一絲身為人類的善良。

然而這又能保持多久呢?我不知道……

 “進來吧。站在餐廳的門口,罹天辰朝我招了招手道:登記完之後,如果你已經決定好了的話,就在今天完成第一次進食吧。

 點了點頭,我咬緊牙關走了進去,那一刻,我覺得天空好陰暗,身體好冷,那一刻,我第一次覺得自己是真正的已經死掉了,作為一個人……

這里和普通的餐廳沒有什麼區別,也不算很大,只是通過廚房,再走過一條陰暗的通道後,一間密室出現在我的眼前。

有客人?罹天辰一進門就詫 ​​異道,除了我們外,密室裡竟然還有兩個人,一個鬍鬚蒼白的小老頭,面色很和藹,另一個則是二十歲左右的青年,有點冷酷。

是另一個新人,來辦理身份登記的,順便進食。老頭微笑道。

我微微一怔,看著那冷酷的青年,一股同病相憐的感覺浮現出來,他和我一樣都是新人嗎?都是剛剛登記,都是剛剛決定要進食的?

罹天辰的眉頭卻緊鎖了起來,冷森道:新人?是誰改造的?怎麼我會不知道?

 “不是在我們這裡改造的,是從上海逃過來的,你懂,那裡很亂!我們這裡的限定又沒滿,就把他帶來了。老頭苦笑道。

罹天辰這才點了點頭,揮手讓我坐在了那青年的旁邊,我很想和他聊幾句關於進食的決心是如何下定的,不過這貨似乎不想搭理人的感覺。

所謂登記的過程其實很簡單,只是把變成屍妖之前的所有資料報出來而已,比如人類的姓名和年紀,比如職業和地址,還有手機號碼之類的。

另外就是交代一些必要的注意事項,比如想捕食的話,應該選擇什麼地點,還要注意捕食後的清理工作,最好不要引起人類社會的混亂,因為人類的混亂就等同於屍妖的混亂。

當然,這是獲得基本實力以後的事,當然,這和我無關,我是鐵了心要白吃一輩子了。

反正罹天辰也說過,屍妖並不一定是必須要自己捕食的,管理員會負責一些不願捕食者的生存需要。

此外,還有一些必要遵守的規則,首先是不可以隨便改造人類,如果有需要,一定得先告知管理員,在限定人數有空餘的情況下,在管理員認可的情況下,才可以進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