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連聽力都增強了,空中飛過去的黑影,那是幾隻麻雀?我甚至能清楚聽到它們拍動翅膀的聲音,包括節奏!

我激動的略微有些發顫,怪不得林風那麼想追求力量,原來力量被握在手中的感覺這麼好,甚至我這還根本不是力量,只是起步罷了,只是……

轟,我猛地一腳踹在了一旁的小樹上,雖然沒有斷掉,卻也發出了咔嚓一聲脆響,彎彎的垂下去幾分。

哈!我興奮的又蹦又跳,甚至在街上做了幾個只有在電影裡才能看到,只有甄子丹李連杰那種功夫巨星才能做出的高難度動作。

變強的心情,真的好暢快啊,這就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吧,這就是因禍得福吧,我失去了人類的身份,但卻意外得到了人類永遠不可能開啟的力量之門!

當然,這門只是開了一條縫而已,可在不遠的未來,我是不是能像楊斌那樣,強的可以一拳轟碎牆壁?強的宛如超人!

其實……楊斌的實力挺渣的,要定目標的話,也應該是罹天辰那樣的管理員,他才是高手!只是,如今的我還無法分辨孰強孰弱。

街道上,我再一次發足狂奔,享受著那從未體會過的速度感,力量感,這次我足足跑了兩個多鐘頭,卻連一點累都感覺不到,那份暢快中,我越跑越遠,甚至漸漸跑出了城市……

 而城市的另一邊,另一條街道上,林風正背著孫芸走著,這傢伙其實挺溫柔的,他走的很慢,原因竟然只是不想驚醒昏睡中的女孩。

可也就是因為他們走的太慢了,黑暗中,幾道陰冷的目光盯上了他們,悄悄的跟在後面,一點點的靠近中。

轉角的巷口,林風剛想邁步跨過,眼前卻突然有一道黑影衝了出來,林風微微一怔,剛想後退閃避,可背後又有一道黑影夾攻了上來。

小帥哥這是送女朋友回家嗎?好溫柔啊,嘖嘖。前面,一個麻子臉滿臉賤笑道。

不好意思哦,哥們最近手頭緊,能藉點錢花麼?別說沒有哦,否則……後面,一個肚大腰圓的胖子冷冷摸出了匕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