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好吧,這個人似乎已經死掉了,而且並不是我殺掉的,如果我過去吃幾口的話……應該沒什麼吧?

反正不吃也浪費了,反正我最終還是熬不過那恐怖的食慾,與其傷害孫芸和周浩,或是更重要的家人,不如……

 雖然有點噁心,但閉上眼睛的話,應該還是可以接受吧,畢竟那味道真的很香,而且我就算去吃那些豬心也會同樣噁心,還沒有什麼用處。

或許真像這男人所說的,這不過是生存的本能罷了,只不過我以前是人類,本能是吃那些動物,現在是屍妖,吃的是人。

雖然,我還是不甘願就這麼妥協的,但我卻發現心中的執著越來越弱,隨著我的雙眼變紅,隨著我不斷的吞嚥口水,漸漸的,我朝著那具屍體的方向邁了一步。

哈,這就對了嘛。男子笑著拍了拍我的肩膀。

不!不對……”我突然剎住了身形,被自己之前的想法嚇得連連後退,我再次點煙,拼命的吸著,讓那煙味麻痺著自己的神經,麻痺著自己心中的苦。

我還是做不到啊,我怎麼可以吃人……”我抱著頭痛苦的嘶吼著。

男子的眉頭皺起來了,似乎有些不耐煩,又似乎想再勸幾句,可他張開口的同時卻突然一怔,猛地扭頭望向了身後的夜色之中。

閉嘴,別說話!男子低喝道。

怎麼?我茫然抬頭,這才發現他的神情完全緊繃了起來。

似乎有人來了,似乎……”男子歪著腦袋喃喃道,突然眼神一縮,猛地抓住我朝巷尾奔去,速度極快,讓我根本無法反應。

該死!今晚真的很倒霉啊,遇到了你這個固執到白痴的小子,又遇到了他們……”

 他們?是誰?我不明白他的意思,想要再問,卻被他一把摀住了嘴。

來的好快,擦,來不及跑了。男子咬牙道,突然放棄了逃離,拽著我直沖一旁的垃圾堆,將我整個摔了進去後又撲了上來,男子的背上,那幾片漆黑再次蔓延了出來,將我倆齊齊的裹在其中。

現在可以說話了,但盡量低聲,還有別亂動。男子囑咐道,話音剛落,一陣吵雜的腳步聲就響了起來,大約七八個身穿黑衣的人飛快朝巷內奔來。

出了什麼事?這些人……是誰?我茫然問道。

是國安局,隱秘機動組的那群渣。男子咬牙道,見我不明白,忙又解釋道:是專門處理些不能曝光事情的,比如我們屍妖。

 哦,我明白了,這傢伙的意思是說,那什麼隱秘機動組就是屍妖的天敵?倒也難怪,畢竟屍妖是很恐怖的存在,雖然廣大平民百姓不知情,但政府一定知道的,成立個特殊組織來應對也是必須的。


那麼,這些傢伙很強嗎?連實力彷彿超人的屍妖都怕他們?

似乎看出了我的疑惑,男子撇嘴道:怕倒不至於,只是一旦打起來會很麻煩的,何況我還帶著你這麼個弱到掉渣的白痴。

 汗,這貨要不要總是罵我白痴?

不過你放心,我是背甲型的屍妖,隱藏能力很好的,他們應該不會發現我們,只是你別亂動就好了。

我不明白背甲型的意思是什麼,不過這男子背後延伸出來的漆黑,似乎會給我們形成一種天然的保護色,而且還是半透明的,我瞇著眼還能看到外面的情況,可外面似乎看不到我。

不過我掙扎的原因卻並不是怕他們發現,而是我現在的姿勢真的很詭異,我趴在垃圾堆裡,他趴在我的背上,這讓我想到了最近網絡上很紅的一句話:彎腰撿肥皂……

擦了擦冷汗,只希望這傢伙身為屍妖,應該沒有某些特殊的傾向吧。

一共有八名黑衣人,其中有六名都手持衝鋒槍,滿臉肅殺的神情,但我卻發現身後男子對那些槍支並不太在意,反而目光專注在其他兩人身上。

那是一男一女,男子高大魁梧,肌肉橫生,還滿臉的胡碴子,女子則嬌小玲瓏,模樣很可愛,看年紀大約只有十**歲。

他們兩人都沒有持槍,卻各自拎著個黑漆漆不知道是什麼的玩意。

看著那黑色,不知為何我心中竟生出了些許熟悉感,難道以前見過嗎?而背後的男子看到時,則身子猛地一顫,牙也咬住了,不知道是因為憤怒還是因為害怕。

怎麼了?那黑色的是什麼?我低聲問道。

是我們屍妖專用的妖武!男子恨聲道:屍妖的能力就是將力量轉化成武器或裝甲來強化自身,就像我的背甲一樣,統稱妖武!

 “既然是專用,那他們……”我疑惑不解。

妖武是屍妖所有力量的精華,在剛剛死去的幾個小時裡,力量是不會消散的,如果這時候將妖武給切割下來,就會固態化,通過打磨和改造,就會變成可以被任何人使用的兵器!

 “這些隱秘機動隊的傢伙雖然都身手了得,但依舊是普通人,沒有妖力的他們是無法對抗強大屍妖的,所以只能藉用妖武來武裝自己,獲得接近屍妖的力量。

 “你看那女孩手中的妖武很像翅膀對嗎?那是羽翼型屍妖的妖武,還有那個大鬍子的妖武很像狐狸的尾巴,就是尾脊型的,草,那上面的屍妖氣味都還沒完全消散,這貨最近幾天一定乾掉過一隻尾脊型的屍妖!

 “尾脊型屍妖?剛剛幹掉?我點了點頭,開始明白男子滿臉恨意的原因了,同時我心中又想起了什麼,尾巴……最近幾天……韶華?

難道韶華的屍體就是被這些隱秘機動隊的傢伙處理掉了?怪不得新聞沒有播報。

正想著,那幾個黑衣人已經走到了巷子裡的血泊邊上,大鬍子滿臉嚴肅的看著屍體,又瞄了瞄巷尾嘆道:哎,又死了一個,又來晚一步,逃的還真快啊!

 “都叫你跑快點了,那麼笨重,真不知道本小姐為何會和你搭檔!少女氣鼓鼓道。

算那怪物走運,下次再遇到的話,本小姐弄不死他!餵,你們傻愣著做什麼?周圍再去找找撒,打掃屍體撒,難道等著我親自動手?還是等著過年回家吃飯呢?少女說著,還不斷的揮舞著手中妖武發洩,砸得牆上一陣石灰飛散。

好潑辣的丫頭。我撇了撇嘴嘆道,估計那幾個持槍的黑衣人和我同樣想法,一個個聳嗒著腦袋,打開身後的背包清理起來。

他們的動作很快,先用屍袋將屍體裝好,鮮血擦淨,又取出了幾個類似滅火器的東西對著地上噴了噴,再塗上泊油和灑上灰粉,不一會,地上就再也看不出那鮮血淋漓的模樣了。

看來之前韶華的屍體處理,應該也是這樣做的,效率還挺高。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