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9


.
 雖然韶華是死於車禍,但畢竟也是因為我……

 “可憐的小子,連自己的改造者都不知道是誰嗎?哎……”男子又一陣嘆息,竟走到我身旁坐了下來,隨手在那屍體上又抓起了一片血肉模糊,丟進了嘴裡。

我嚇得想跑,卻被男子一把抓住道:別怕,也別覺得噁心,你終歸要走這一步的。

 “我也死不……”

 “沒用的,就算你再怎麼倔強,再怎麼硬撐,你最後還是敵不過食慾,而且當食慾大於理智,你會發瘋的!

身子一顫,發瘋?就像我方才對孫芸那樣嗎?

我知道你不甘心,不想就這麼放棄人類的身份,但可惜,從我們被咬的那一刻開始,一切都已經無法挽回了,其實你的心情我懂,以前的我……也是這樣的。

 男子苦笑道,表情中帶出了一抹沮喪,彷彿想起了從前,想起了那個拼命對抗食慾,最終卻還是不得不撲進血泊中,一邊流淚一邊瘋狂撕咬屍體的自己。

許是他的表情讓我體會到了一絲同病相憐的感覺,又許是我想知道以後的自己會變成什麼樣,本能就問道:你也和我一樣過嗎?那你以前的故事……能告訴我嗎?

 “我不是很想回憶,不過……好吧。

 “有近十年了吧,那時我二十歲,還在上大學,哈,學生嘛,總是愛玩,我和兩個哥們一起在網吧玩網游,深夜才回來,結果就遇到了我的製造者。

 “說起來,那倆哥們讓我在網吧陪他們包夜的,結果我怕第二天上課沒精神,會被教授訓斥,所以……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好後悔。

當時我就像你今晚這樣,嚇傻了,嚇得尿褲子,嚇得跪在地上求他放過我,結果那混蛋還是咬了我,但卻沒有吃掉,之後我就變成了屍妖……”

 “很久以後他才告訴我,不吃我的原因不是因為他那晚吃撐了,也不是因為我的哀求太可憐,而是這貨那段時間很無聊,想找個小弟了……”

 “草,只是特麼這麼個傻逼理由,老子的人類生活就全毀了,王八蛋!男子突然攥緊了拳頭,看得出他至今還是很痛恨那個改造他的傢伙。

後來呢?我本能問道,其實我並不關心他是怎麼變成屍妖的,我想知道的是以後……

 “別急。男子拍著我的肩膀,又從懷中摸出一盒煙來遞給我道:會不?多抽幾支,麻痺神經的同時,也可以稍稍減輕下你的食慾。

 “吸煙可以降低食慾?我表情一喜,連忙接在手中點著了,用力的吸了幾口。

我並不太習慣抽煙,所以被第一口嗆得連連咳嗽,但似乎這樣做真的有好處,一支吸完後,我明顯感覺身體舒適了許多,對地上血蹟的反應也不那麼強烈了,我連忙又點了一支。

謝謝你。我連聲道謝。

不用謝,而且這樣做只是暫時舒緩罷了,最終還是沒用的。男子自嘲道:當初我一天差不多要吸45包,結果還是沒能撐過去。

 “我試過的辦法比你多的多,不僅僅是吸煙,動物的內臟我也吃過,記得那會每天一大早就跑去菜市場買豬牛羊的內臟,搞的小販還以為我是開飯館賣滷煮的。

 “可惜沒有用,就算肚子塞得滿滿,我們的食慾依舊無法抑制下去,後來我的製造者才告訴我,這是因為鮮血不夠的緣故,屍妖是已經死去的人,身體是無法產生血液的,所以必須吸食其他人類的鮮血來維生。

怪不得……”我明白了,原來食慾的來源並不是飢餓,而是對鮮血的渴望,我不禁又想到了什麼,急忙問道:那動物的鮮血可以嗎?

 “不可以!男子的回答讓我心情瞬間跌入谷底。




這個我也試過,一周內把學校附近小區的流浪貓狗全部殺了個精光,鮮 ​​血吸光,可惜還是不行。

 “我們的身體是以人類為基礎的,所以維生只能用人類的鮮血,食物也必須是人類的內臟,這其實很容易理解,一個人如果受了重傷,失血過多跑去醫院治療的話,醫生會給他輸狗血貓血嗎?

 “不會……”我沮喪搖頭。

那不就行了,其實我當時也不信邪,拼命的吃動物內臟,拼命的殺戮周邊小區的流浪寵物,甚至我還去花鳥市場買了幾隻小兔子回來,結果……”

 “沒用的,屍妖是無法對抗那強烈食慾的,小子我勸你……”男子說著,身子突然一顫,握著我肩膀的手也加重了幾分力道。

別撐下去了,否則你一定會後悔的,當食慾超越極限,當你變得瘋狂,你……你會根本無法控制自己,甚至會傷害和你最親近的人,卻毫無察覺。

我當初可能比你更執著,怎也不想放棄自己還是個人的信念,結果我足足撐了一個月,直到有一天……”

 “那天早上,我醒來的時候,你知道我發現了什麼嗎?我身邊躺著我的父母,被我咬死,被我吃光了內臟的父母!!

 “他們還以為我病了,專門從鄉下趕來照顧我,結果我卻把他們殺了,還吃掉了!!

 “我當時真的不知道,精神完全混亂了,我聽不到他們的哭號,聽不到他們的哀求,感覺不到他們痛苦的掙扎,我……我就是個畜生!怪物!男子的聲音滿是顫抖道。

小子,別撐下去了,否則當你有一天做出和我一樣的事,那才叫真正的痛不欲生。

 我驚呆了,他居然……這比我差點傷害了孫芸更嚴重,我腦海中不由得開始浮想他所描述的畫面,那一刻,我在拼命的發抖,他也是。

不過之後就好多了,當我不再堅持,當我開始像一個正常屍妖那樣生存,哈……我放棄了,我不在乎自己是不是人類了,也不在乎什麼道德,什麼對生命最起碼的尊重了,我連自己的父母都殺了,哪會在乎其他人?男子苦澀道。

小子,其實做屍妖也有好處的,至少我們很強大,至少我們是凌駕於生物鏈最高層的,比人類更高,人類吃這世上所有的生物,然後我們吃人類,哈,這是不是很牛逼?

 “所以,放棄堅持吧,我們根本無法對抗自己的本能,只有盡情的殺戮和食用人類,就像他們殘殺其他生物一樣,嘖嘖,我現在也想通了,這就是生存本能而已。

 “……我不想,我……”我搖了搖頭,用力的攥緊拳頭,我知道他說的都是真的,但我覺得自己還沒有走到那迫不得已的一步,我又點了一支煙,我應該還可以克制那該死的食慾,一定能,必須能!

切,固執到傻逼的傢伙,好吧,就算你比我更有毅力,就算你能堅持下去,又如何?小子,我們已經是一具屍體了,如果不通過進食來攝取足夠的養分,你知道我們會怎樣嗎?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