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吃這個,就可以滿足我們的需要嗎?林風冷不丁的問道。


是啊,生存的基本需要,這些食物都可以滿足了。秦嵐點頭。

那對力量的需要呢?吃這些可以增強力量嗎?

 “也可以,但相比之下,當然更新鮮的食材比較好,只是你們……”

 “那我要吃新鮮的!林風想都不想就把飯盒推了回去,秦嵐怔了怔,我則目瞪口呆的望著他半晌無語,好有勇氣 ​​啊!

深深吸了口氣,林風咬牙道:我可是很難才決定進食的,但既然下定了決心,我就不想吃這種只能苟延殘喘的垃圾,我要吃最新鮮的,吃可以最快提高力量的食物!

 “我並不想做屍妖的,可惜我沒得選,也沒有誰會給我機會選,那天……他只是一口咬下來而已!

 “而且我既然已經做了,就要做最強的那種!我人類的身份已經被剝奪了,就是因為我很弱,但最起碼,我做屍妖的身份不可以再次被剝奪,所以……我要盡一切能力變強!

 林風的話彷彿一根針扎進了我的心底,扎的血肉模糊,扎的痛不欲生,我再次想到了那天在韶華手中毫無抵抗能力的悲慘。

而林風,他似乎比我經歷的更多,也更悲慘,他似乎知道很多我目前還不知道的事情,而且都是很可怕的事,秦嵐也說過,他原本身處的城市上海,是非常混亂的地方。

所以,他的決心也比我堅毅的多!

手中的飯盒,我已經打開了,已經準備吃了,但卻突然停下了動作,我開始思考他的話,我真的只想苟延殘喘嗎?

……我也想吃比較新鮮的!我顫抖著手把飯盒推了回去。

我想變強!至少要像楊斌那麼強才可以!因為那些隱秘機動隊的傢伙們,或者另外一些我還不知道的敵人們……

 我並不想招惹他們,也不想殘殺人類,我只想安靜的活下去,但如果他們招惹我,至少,我得能夠保護自己,至少,我不能像楊斌說的那樣,被人 ​​丟上解剖台!

罹天辰雖然是管理員,但頂多負責我的食物,不會時刻守護在我身邊的,屍妖和人類的生活方式已經完全不同了,未來還不知道有多少危險,我不能指望別人,只能依靠自己!

我很想對林風說一句謝謝,因為沒有他的這番話,我剛進門時還只是想著苟延殘喘而已,可如今……謝謝,是他開啟了我心中的那扇門。

兩個新人都很不錯呢。秦嵐哈哈大笑了起來,卻依舊把飯盒推給了我們道:不過第一次,因為你們身體和心理都不是很適應,還是吃這個吧,下一次我會為重新為你們準備的。

 林風最終還是接受了,我也一樣,吃著飯盒裡那特殊處理過的食物,其實,不想的話也並沒有那麼噁心,真的像秦嵐所說,口味很不錯……

 那飲料也是,而且我剛喝完,身體裡就彷佛有一團火焰升騰而起,瞬間傳入了四肢百骸,我驚訝的摀住了自己胸口,很明顯,我感覺到了那裡開始發熱,甚至開始了輕微的顫抖。

似乎又有心跳了,我激動的開始發抖,我終於可以再一次和朋友勾肩搭背,終於不用依靠那些化妝品偽裝度日了,雖然只是剛開始,但我卻覺得未來……漸漸開始美好了起來。

當然,這只是一個錯覺,因為未來並不是美好的,從來都不是……

 “對了,我有一件事想問你們,我是什麼類型的屍妖?林風突然問道。

想知道的話,把衣服脫掉吧,還有褲子。罹天辰冷冷道,指了指林風的後背道:屍妖分類,是妖武的位置看的,雖然你們還沒有妖武,但雛形應該已經出現了。

林風連忙照做,罹天辰走上前去看了看道:妖武的雛形在後腹部,你是鱗腹型的。

 “怎會……為何不是羽翼型!林風的表情一變,似乎有些沮喪,怎麼?難道分類不同的話,實力也不會不同嗎?

那我是什麼類型的屍妖?我連忙學著他的模樣脫掉了衣服,唔……雖然有點小害羞,但為了未來,哥忍了!

你不用脫,你是尾脊型的,不用看也知道。罹天辰擺手道。

啊?為什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