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似乎任何一點都足夠他一口咬死我洩憤了,所以不由自主的,我朝一旁縮了縮身子。

別怕。罹天辰再次看出了我的想法,乾笑道:秦嵐不是說過了,屍妖的規則是禁止同類相殘的,何況那件事我查的很清楚,並不能怪你。

 “但終歸還是有一點牽連的。我嘆息道:你一點都不恨我嗎?一點也不想報仇嗎?

 “說一點都不恨是假的,但我恨得頂多是身為人類的你,而不是此刻變成了屍妖的你,這本質上的區別我還是能分清楚的。

 罹天辰這話讓我有點鬱悶,因為我依舊覺得自己勉強還算人類,他卻從本質上否認了這一點,而這貨做了七十年的屍妖,應該看的比我通透比我遠,也就是說……哎。

何況報仇……”罹天辰又苦笑道:我們是屍妖啊,屍妖捕食人類,人類反抗屍妖,不管誰殺掉誰都是天經地義的,根本沒有報仇一說,所以你放心,我不會找你麻煩的。

 這傢伙……eq得是有多高啊?簡直理智的令人髮指,摯愛死於非命還可以如此冷靜嗎?甚至都冷靜到了古板!估計韶華和他鬧僵,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吧。

當然,這不關我的事,韶華死了,罹天辰也不會因此而找我麻煩,那某些事我也就懶得再多問,好奇心害死貓的道理我懂。

反而罹天辰這一路上都在不斷的問我問題,一些做人類時候的事,又或是說點什麼事,問我的看法如何,不過他的問題實在太沒有重點了,我完全搞不懂他到底為何要問。

對了小子,剛才的那個決定,你真的想清楚了嗎?不後悔了?

 “決定?進食的事嗎?我撓了撓頭乾笑道:其實……沒想太清楚,其實… …我現在已經有點後悔了。

 我說的是直接食用那種鮮血淋漓的玩意,而不是經過特殊加工的,前者可以最快獲得自保的力量,後者則相對沒那麼噁心,心理上容易接受。

其實,我就是個普通人,在被改造成屍妖以前,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娶個漂亮老婆,安安穩穩的過完這輩子而已,從未想過什麼力量不力量的。

 “就算是現在,我想要力量也僅僅是用來自保而已,頂多再保護下身邊的朋友,哈,我這個人挺沒有追求的其實,普普通通,簡簡單單,快快樂樂,就足夠了。

 “說的也對,開心的活著就好。罹天辰點頭道。

……”

 “那麼你現在還想要力量嗎?

……我也說不清楚呢,就目前來說還是想要吧,至少要可以自保。我尷尬撓頭道。

那就行了,如果有什麼需要的話就來找我,我可以幫你。罹天辰說完就頓住了腳步,笑著朝我擺了擺手,意思是不再送了。

幫我提高實力?我有些詫異,這似乎不屬於管理員的職責範疇吧,他為何要……因為韶華是我的改造者?愛屋及烏?說起來這真的有點可笑,因為我從心底里是很痛恨韶華的。

回去的路上,我一直在想著罹天辰今天和我說的話,同時,他也一直在凝視著我的背影,眼神很複雜。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