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陽啊,最近你除了上班就總是不和我們一起活動呢,晚上聚一聚?ktv還是聚餐選一個唄。下班時,周浩滿臉不悅道。


不行呢,晚上還得複診。我尷尬的撓著頭。

我靠,還復診?這都十多天了,就算是艾滋病也該治好了吧?

滾,你才艾滋病,快了快了,今晚最後一次復診,我們約明天吧。我乾笑道,手中緊緊握著那張名片。

決定已經下了,雖然過程很艱難,但今晚之後……應該就可以恢復正常了吧。

然而我卻並沒有找到楊斌,因為在那之前,一個陌生人突然出現在了我的公司門口,一個很瘦很高,很斯文又很傲氣,而且看我的眼神有些曖昧到詭異的傢伙。

你好,我叫罹天辰,是這個城市的管理員。男子瞇眼道。

罹天辰?拋開這個古怪的名字不說,城市管理員又是什麼意思?市委書記之類的?

不是。男子似乎看出了我的疑惑,微微一笑道:我不管人類的,只管……”

 說著,他突然把手按在了我的胸口,拍了拍,我猛地一怔,這是暗示我沒有心跳嗎?這是暗示……屍妖?

我哭笑不得了,楊斌說過這世上的屍妖並不多,所以普通人類或許一輩子都無法遇見一隻,而我卻在半個月內連續遇到了三隻!不對,加上我自己就是四隻了。

哎,又想去買彩票了,而且感覺自己一定會中獎的說。

李陽啊,這貨是誰?你認識?新朋友?身後的周浩疑惑道,我的朋友他大多也都認識,卻從未見過眼前這個傢伙。

算不上新朋友,只是有些事想和李陽聊聊。男子微笑,又看向我道:你現在方便嗎?

 “方便,很方便,非常方便!我拼命點頭,我敢說不嗎?

但凡屍妖都非常牛逼,這點我在楊斌和韶華的身上已經見識過了,當然,我這個新晉的小渣渣是個例外,所以一旦這傢伙發火……就算他不會對我這個同類不利,我身後的周浩和孫芸也會陷入危險。

聊天的話,找個安靜的地方吧。我連忙道:周浩,你先送孫芸回去,我沒事,等今晚複診完了,明晚我們約ktv吧。

 “那行,你自己小心點哦。周浩皺眉道,眼睛始終盯著那個叫罹天辰的男子,一直到我們走遠了都……

看什麼呢,雖然這貨好帥,但你應該不好這口吧?奇怪,李陽什麼時候認識了這麼帥的男人,也不介紹給我。孫芸擦了擦口水道。

不是帥的問題啦。周浩撓頭道:我總覺得這傢伙看李陽的眼神有些古怪,很曖昧的樣子,李陽又彷佛有什麼瞞著我們,所以……”

 “所以什麼?

 “所以孫芸啊,你說李陽是不是憋瘋了?找不到女人就去找男人了?我感覺他和這傢伙一定有不可告人的基情!

 “……”孫芸一連翻了幾十個白眼,翻得眼睛都快看不見了。

“……”我差點吐血之餘,突然很想扭頭乾掉這口無遮攔的王八蛋,就算說也等我們走遠點啊,好尷尬的說。

然而,周浩說的其實沒有錯,這個叫罹天辰的傢伙確實有古怪,首先是看我的眼神真心很曖昧,同時,屍妖的管理員又是什麼?楊斌為何沒有提起過。

那個……你找我有什麼事嗎?我小心翼翼的問道,就算知道是同類,我依舊對屍妖有最起碼的恐懼心理。

男子點頭:當然有,我是來幫你解決食慾問題的,還有你屍妖的身份登記問題。

 原來如此,楊斌倒是也說過什麼登記的事,不過食慾問題我似乎並不需要他幫忙,我已經打算去找楊斌了,相比之下……那傢伙和我比較談得來,還答應包我伙食了。

老實說,就算我接受了屍妖的身份,也並不想殘害人類,所以……我頂多吃些楊斌幫我準備好的食物,讓我自己去捕食的話,是絕對不可能的。

如果你想找楊斌的話,還是算了,首先他不是管理員,我才是,他沒有資格管你的事,其次那傢伙……我不許你再見了,至少有自保能力以前不可以見他!罹天辰似乎能一眼看穿我的心事,而且他一提到楊斌,表情立刻冷了。

為什麼?我詫異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