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別怕,沒事的,這貨看不到也聽不到,除非用手摸。男子冷聲道,這就是他選擇趴在垃圾堆上的原因吧,沒人會願意把手伸進臟兮兮的垃圾裡。


同時,他背上那可以形成保護色的背甲,再一次讓我生出了羨慕,忍不住就問道:屍妖的妖武很強嗎?除了隱藏外,還有什麼用處?

 “用處多的是,你以後自己有了就會知道,妖武的硬度是超越任何一種金屬的,連子彈都打不穿。

 “那怎麼切下來?

 “笨,把屍體相連的部分給砸爛掉,不就可以……”男子說著,話音突然頓住,眼中的恨意又深了幾分。

我倒不覺得痛恨,畢竟我還當自己是人類,所以在我心中,把一具屍妖的屍體砸爛,和把一具人類的屍體吃掉,明顯是後者更殘忍。

那些黑衣人把屍體處理好後,又在周圍搜尋了很久,整個過程中我都和男子默默的趴著不動,無聊之餘,想到反正聲音穿不出去,我就多問了問這些所謂隱秘機動隊的事。

比如他們強不強,比如他們抓到屍妖后會如何處置之類的……

 “你最好別胡思亂想!男子冷冷道:你要想死的話,隨便是去跳樓還是臥軌都可以,但千萬別被他們抓到,因為那會比死更可怕。

 “怎麼個可怕法?

 “首先,被抓去解剖研究是必不可少的,你願意被一群科學家放在實驗台上切成幾百塊嗎?而且還是活生生的。

 “不想!我連忙搖頭,身子又開始發顫了。

另外我最近聽說,隱秘機動隊的那群人渣開始捕捉活生生的屍妖了,不僅是用來解剖,還會飼養,讓其不斷的生長妖武,再不斷的切除,再製作成兵器,你現在沒有妖武還不知道,以後就會懂了,那個過程簡直……比我們吃人更可怕。

 牙關發顫,我連動都不敢再動,就算知道外面聽不到我的聲音,我也不敢再多話了,因為人類的殘酷……身為人類的我是深有體會的,什麼活熊取膽之類的事是屢見不鮮,以前的我還覺得和自己無關,如今卻不同了。

就算我不想做屍妖,就算我是迫不得已的,但我估計這些傢伙也不會聽我的解釋,一旦被抓到的結局只能是像男子所說,淒慘無比,哎……

 善後處理的工作進行了大約半個小時,搜尋不到我們的踪跡後,幾個人就帶著遺憾離開了,男子又等待了幾分鐘沒見動靜,這才緩緩收起妖武,拉著我從垃圾堆裡鑽了出來。

擦,剛才叫你不吃,現在沒得吃了吧。男子鬱悶道。

擦了擦冷汗,老實說我心中挺解脫的,要是沒這些傢伙把屍體收走,我估計這男子會硬逼著我完成第一次的進食,一想到那鮮血淋漓的模樣,我估計會噁心到瘋掉吧。

算了,既然你現在還沒想通,我也就懶得多管你了,不過你最好快點下決定,在你殺掉身邊親人以前,或是在你的身體爛掉以前吧。男子略有遺憾道。

對了,我叫楊斌,喏,這是我的名片,如果你下定決心了,就來找我吧,到時候我再幫你找食物,再告訴你多些屍妖的事。

 “哎,都是同類,這世上的屍妖也不很多的說,上面那些傢伙又禁止胡亂收小弟,所以死一個就少一個,多一個就多一份照應。

 “嗯,謝謝。我點了點頭,雖然依舊不想做屍妖,但還是默默的接過了名片。

楊斌,凱撒西餐廳的經理,我看著名片一陣哭笑不得,這貨原來還是做餐飲業的?如果那些客人知道他是屍妖,每天要吃人的內臟生存,不知道還會不會去光顧他的餐館……

 而且,這傢伙做出來的西餐牛排和燒肉,也不知道是不是加了人肉的,我又一次摀住了嘴,一陣犯噁心。

走出小巷,我就告別了楊斌,看著這傢伙的背影,我心中一陣嘆息,他給我的感覺其實很不錯,一點都不像那晚的韶華,可能我真的會再去找他吧,就在不遠的未來。

去便利店又買了幾條香煙,我足足抽掉了一整包,將食慾抑製到了極限後,才默默的朝家裡走去,也不知道孫芸還在不在了,也不知道我該怎麼解釋方才發生的事。

回到家,已經是早上四點多了,孫芸自然是已經走了,只是在桌上留了張便條,讓我一回來就給她打個電話,說有多不放心我,還叫上週浩一起在附近找了很久,又說不怪我之前的亂來,只是擔心我是否病情有了變化。

嘆息,我放棄了給她打電話的念頭,第一是我不知道怎麼說,第二則是很怕再見到她,楊斌說的那件他咬死自己父母的事,始終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散。

孫芸對我真的很好,雖然沒有男女感情,但就像是個姐姐,而周浩和我的友情就算說肝膽相照也不為過,我真的不想傷害他們。

而且因為楊斌的勸說,我已經放棄了尋死的念頭,至少暫時是,因為我捨不得現在擁有的一切,捨不得朋友,捨不得家人。

我真的可以回到以前嗎?只要我願意進食……

 說起來,這真的很可笑,如果我不進食,我的外貌在不久的將來,就會徹底變成噁心的怪物,只有進食才能恢復成原本模樣。

可進食的話,又會讓我覺得自己再不是人類了,連心理上都不是了,這真的很矛盾……

 “小姐,男士護膚品麻煩幫我來一套,你幫我選吧,我第一次用。這是我早上起來所做的第二件事,第一件事是把那半顆豬心吃完了。

好的,請問先生想要什麼類型的?就是使用後想達到哪種效果呢?

 “……看起來比較健康就好,是不是有那種擦上去皮膚會變成古銅色的?

 “有的,但先生您的皮膚容易過敏嗎?照規矩我們必須先問問,如果容易過敏的話,我建議您還是不要使用帶色素的護膚品,我可以向您推薦本店的日光浴服務。

 “應該不過敏吧。我撓了撓頭道,沒聽說死人還會皮膚過敏的,至於日光浴嘛……我有點怕被曬成乾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