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9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水池之中冒出來的細小黑蟲,在被魔威震懾過後,漫天散開,緊接著被黑炎灼給焚燒。化作漫天黑火,飄飄揚揚地灑落下來,將無數圍攻我們的狂熱信徒給點著了,化作了火炬,不過這並非所有人都中了招。被火焰燒得哇哇亂叫的,都是修為粗淺的入門人,真正厲害的角色,卻也能夠趨利避害,早早地躲開。並不受這火劫,唯有幾個粗心大意的,被燒得一身燎泡。

 

 不過即便如此,原本近兩百多號的人,此刻還能夠站著的,也只有四分之一了。

 

 舉手投足之間,不但將最為恐怖的劫難給化解。而且還將大半的圍攻者奪取性命,這般的手段,不但將格日桑賢者和他倖存的精銳給震懾到。便連秦伯和依韻公子,瞧向我的眼神。都變得有些嚴肅起來。

 

 一個人若是強得太過於離譜,即便暫時是朋友,也都有讓人為之忌諱的地方。

 

 而我卻並不管旁人的看法,揚起了手中的劍,朝著格日桑賢者一步一步地走了過去,想要讓他留下一個比較深刻的印象。

 

這份回憶,讓他在黃泉之下,慢慢享用。

 

 漫天的黑色火焰之中,格日桑賢者的臉色越發地黑了,那雙眼睛瞇成了一條線,裡面閃爍著毒蛇一般的光芒。

 

 揚劍,前衝。

 

 我簡單的動作,帶著霸道無匹的氣勢,而格日桑賢者身前的四個老僧人,包括先前迎接我們的那兩名知客僧,則毫不猶豫地擋到了我的面前來。

 

 這四人,手上都拿著精鋼鑄就的寶塔劍。

 

 這玩意有點兒像是門神尉遲敬德手中的方鞭,一層一層地朝前縮小,大約有十三四層,每一層都有四處銳角,上面青幽幽的,不知道裹著什麼致命的毒液,而這四根寶塔劍匯聚在一起的時候,竟然出現了一尊不知身份的神像,坐鎮其中,單手如蓮,朝著我平平推來。

 

 一掌,宛如山巒倒塌。

 

 面對著敵方這般的手段,我橫下心來,什麼也不管,直接就是一劍斬去。

 

 這一劍,可與尋常人的揮斬,有著很大不同。

 

 尋常人揮劍,要么講究角度,要么講究速度,要么講究力量,厲害的人,三者都講究,就算是十分難纏了?然而我這一劍,卻是運用了臨仙遣策對於弱點的尋隙,魔功道法彙聚,劍意真諦凝結,再加上飲血寒光劍之上的三重力量

 

 大巧若拙,方才能夠一劍斬出人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21回 第922回 第923回 第924回 第925回 第926回 第927回 第928回 第929回 第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