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9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儘管一心等死,但是在腰間被襲的那一剎那,我還是下意識地想要反抗。而還沒有等我反應過來,一股巨力就將我朝著小島的方向猛然推了過去。

 

我的腦子在瞬間,有半秒鐘的空白,緊接著我迅速地反應了過來。

 

這個人,是布魚!

 

 即便是在急速的水流之中,冷靜下來的我也能夠瞧見此刻的布魚,並非那個憨厚靦腆的光頭青年,而是一頭比小船還要巨大的水獸,不過腹部處卻伸出了兩只人手來。將我給緊緊捉住,而片刻之後,我又感覺到一股巨力,將我朝著水面之上,猛然一拋。

 

 嘩!

 

 我陡然衝出了水面,身子離那水面足足有兩米多高,而就在這一瞬間,我瞧見那藍色的電芒從遠處蔓延過來,衝著我身下滑過。

 

 就在此時,布魚也從水里猛然躍了上來,用滑溜溜的魚腦殼,頂住了我的屁股。

 

 但是他這一躍,卻並沒有能夠避開那道電芒的覆蓋,畢竟剛才帶著我從水下潛游了相當長的一段距離,就是想要避開這雷電之力。故而時間上難免有些來不及。

 

 布魚此刻躍出水面的時候。魚尾處便遭到了電芒的傷害,然而即便如此,他依舊是硬生生地忍住了疼痛,將我再一次往上拋開了去。

 

 這兩段的時間十分短暫,卻是將電芒威力最強的時候給避開過了,當我朝下回落的時候,那布魚卻是浮出了水面。用背脊將我給接住,尾巴一甩,朝著小島倏然而走。

 

 然而這一次,我卻明顯地感覺到布魚顯得有些乏力,速度也降了下來。

 

 我聞到了焦糊的氣味,低頭一看,果然瞧見布魚的那魚皮一片焦黑,有的地方甚至魚鱗脫落,露出了裡面白森森的皮肉來。

 

 瞧見一身殘破的布魚,我不由得眼眶一陣濕潤。

 

 男兒淚,不輕流,但是瞧見布魚居然用犧牲自己,來保護我的生命,這樣的情誼當讓我感動到難以自抑。

 

 不過此刻卻並不是講這些情誼的時候,頭頂上的虛空巨眼本來以為能夠將我給直接電死在渾濁的湖水里。等著我翻著肚皮浮上來呢,結果半路殺出這麼一個程咬金,頓時就冒火了,游動著觸角,從遠處劃了過來。

 

 布魚即便是被那湖面上的電芒給轟得半死,卻也是狠下了心來,埋頭一陣猛衝,與那虛空巨眼爭分奪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21回 第922回 第923回 第924回 第925回 第926回 第927回 第928回 第929回 第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