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9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格日桑因為要留著人手對付我們,所以派給智飯和尚跑路的人並不算多,兩個跟知客僧差不多的老傢伙並沒有回來,顯然是已經被小白狐兒和布魚給解決了。至於這個小姑娘,為什麼會被帶過來,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瞧見智飯和尚並沒有逃掉,我也就安心了。

 

 千里奔忙,只為此人。他若是跑了,別的不說,面子丟大了。

 

 小白狐兒瞧見我出現在寺廟門口,押著那個女孩兒,還沒有走到我跟前來,便遠遠地招呼道:“哥哥,那些壞和尚呢?”

 

 我聳了聳肩膀,笑著說道: “都是些中看不中用的傢伙,老大一死,其餘人都化作鳥獸散開了。”

 

 我說得輕鬆,因為此刻的局面已經被我們說控制住了,而那小姑娘卻是又驚又疑地抬起頭來,難以置信地朝著我身後看去。瞧見偌大的古剎之中,竟然沒有瞧見半個僧人的影子,曉得我的這些話兒,倒也並不作假。

 

 只是,偌大的寺院裡,近二百多號人,另外還有格日桑以及跟隨他風光多年的一眾骨幹,在自家門前就這般摧拉枯朽地敗了,這事兒也太蹊蹺了吧?

 

 更何況,對方還只有三個人。

 

 近二百多口子人啊,別說是人。就算是豬,挨個宰,那也得好幾個小時吧?

 

 到底是什麼情況?

 

 小姑娘完全就懵了,而我瞧見她轉動不停的眼珠子,知道她懂得講中文,便皺著眉頭,指著她說道:“這是怎麼回事?”

 

 小白狐兒噘著嘴說道: “本來想一塊兒宰掉的,結果布魚攔住了我,說要留個熟悉附近地形的活口,能夠帶路,說不定後面跑路,也用得著。”

 

 我點了點頭,相對於大大咧咧的小白狐兒。布魚這些年倒是學了不少本事,為人謹慎許多,考慮也周全,知道對方將智飯和尚給救了出去,我們又不可能將這些人給全部滅口,消息一走散出去,康克由知道之後,必然會過來追殺,我們的歸程便不會再像先前那般輕鬆,若是有一個熟悉當地情況和地理的人在。倒也好過我們盲目亂撞。

 

 想到這些,我並不多言,而是盯著那小女孩幾眼,慢條斯理地說道:“聽得懂中文吧,叫什麼名字?”

 

 小女孩兒顯然在來之前就 吃過一通教訓,並沒有表現出太多的反抗心理來,低著頭,乖乖地回答道:“美孚雅。”

 

我心中一動,挑眉說道:“哦,原來這傢伙是被你用土遁轉移術給弄走的啊,當著我們的眼皮子底下偷人,你當真是好本事啊?剛才為什麼不用土遁術逃跑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21回 第922回 第923回 第924回 第925回 第926回 第927回 第928回 第929回 第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