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9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落敗而走,這事兒讓卜桑等人略有詫異,不過卻自覺也應當如此。

 

作為康克由最得意的弟子,卜桑鞍前馬後地跟隨老師這麼多年。好處收了不少,實力也是學了好幾分,不但能夠與毒蛇、食人魔和哈奴曼葉猴平起平坐,而且還坐鎮閣骨島,自然是一流的強者。

 

 而他手中這短杖,以及身上隱隱冒出來的血光。卻是召喚出虛空巨眼之後。臨時得了的好處。

 

 巴干達是這幫人所崇拜的巫神,這從虛空巨眼那兒得來的短杖,說是神器,也不為過。

 

在這般的圖謀之下,將我這個像老鼠一般東奔西走、疲於奔命的傢伙給傷了,並不是意料之外的事情,故而他們都沒有想太多,只是可惜陣法並未有能夠鎖住此人,讓他逃了出去。叉匠華技。

 

 不過既然受了傷。自然也走不了多遠。

 

 我一出陣,立刻朝著湖邊遠處的蘆葦蕩中狂奔而走,卜桑的那幫人在後面大呼小叫,想將我給攔截下來。

 

 我腳程快,自信這幫人沒有誰能夠追得上我,不過為了演繹逼真,速度倒也一直拖著,裝成受了重傷的樣子,此刻不過是在耗盡精血,拼力奔走而已。

 

 不過我倒也並不是全部都在裝,那毒蛇巴勒的一記骨棒子下來,儘管我也是運氣抵抗。但也捶得我渾身生疼。

 

 對方的手段,倒也不是想像中的弱,我若是沒有臨仙遣策傍身。一旦被圍住,估計也逃脫不得。

 

 一追一逃,雙方在湖邊極力奔走。

 

 追兵之中,也有腳程快的傢伙,有幾個信徒瞧見我"身受重傷",覺得能夠撿便宜了,想要立下些功勞來給上面看,撒丫子、捨了命地追逐過來,飛刀、飛針、匕首等暗器,照著我的這個方向招呼。

 

 我身後沒有眼睛,不過卻能夠對周遭的炁場有著足夠的把握。

 

 來者皆被避開,不過我也來了火氣,故意放慢腳步,待到有人撲將過來的時候,直接陡然爆發,一劍削下對方頭顱。

 

 有著萬魂珠在前的飲血寒光劍鋒寒無比,再加上我這暴起一擊,卻是沒有人能夠過得了幾招。

 

 追逐了幾里地,我身後倒是留下來好幾具無頭屍體。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21回 第922回 第923回 第924回 第925回 第926回 第927回 第928回 第929回 第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