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9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來人行動迅速,我剛剛感應到對方沒多久,就被他們給鎖定了,很快。有超過二十個以上的傢伙,呈扇形地朝我圍了上來。

 

 洞里薩湖畔的蘆葦蕩浩浩蕩盪,遮蔽了太多的污垢,而我站在其間,單手執劍指天,卻宛如明燈一般。不多時,第一個人出現在了我的視野中,是個全身黝黑的小個子,我們兩人四目相對,他哆嗦了一下,回頭大聲喊叫著。

 

 很快,卜桑就帶著人出現在了我的跟前來,嚴陣以待。

 

 我朝天空看了過去,並沒有瞧見那碩大的虛空巨眼。

 

不現身,這是老謀深算。

 

 看來對方應該是對我突然現身的做法,保持了一定的警惕心,方才會這般處理,而從我的感知之中,在周遭還有一隊力量,正在不遠處搜尋著。試圖找到與我一起的同伴,探明此處是否有埋伏。

 

手下人在外圍探尋,而卜桑則遠遠地望著我,高聲喊道:“陳先生,為何不跑了?”

 

 我抬腿,緩緩地從湖泥中走了出來,離開蘆葦蕩,來到稍微紮實一點兒的泥地上,很隨意地將飲血寒光劍給插在一邊,掬了一把湖水,洗了一下泥腿子,方才慢條斯理地說道:“跑,是不想在那海嘯中死於非命;不跑,是有點兒累了,不如坐下來。好好談一談,你覺得如何?”

 

 卜桑似笑非笑地緩步上前,冷然說道:“談,有什麼好談的?你褻瀆了巴干達巫神,唯有將靈魂祭祀給它,方才會獲得神的諒解……”

 

 我聳了聳肩膀,淡然說道:“那是你的神,與我無關——這麼說,也就是沒得談咯?”

 

 卜桑心中有事,還未說話,旁邊站出了滿頭銀髮的老婦人,衝著我。用並不熟悉的漢語厲聲喊道:“你這小賊貨,趕緊將坎桑交出來,或許還能饒你一命……”

 

 我抬起頭來,瞧見那卜桑的眉頭緊皺,而老婦人根本就不顧忌他的想法。便曉得這婦人與他的地位,應該相當,又或者還高一些。

 

 再仔細看,那老婦人穿著一身綠色紗衣,衣服上面紋繪著兩條相互交纏在一起的毒蛇,蛇頭高昂,露出尖銳的獠牙,而她手中拄著的拐杖,居然是用一整條蛇骨連接而成,心中不由得一動,試探性地問道:“尊下可是當年康克由麾下三大戰將之一,毒蛇巴勒?”

 

 被我一語道出,那老婦人並未驚訝,反而是有一種名聲鼎盛的得意,滿是皺紋的老臉笑成了一朵花,咧開嘴角笑道:“怎麼,你也知道老娘的名聲?”

 

這老婦人的漢語並不太好,口腔怪異不算,用詞也古里古怪,我並不計較,而是憨厚地笑道:“自然,你的鼎鼎大名,我自然是有聽過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21回 第922回 第923回 第924回 第925回 第926回 第927回 第928回 第929回 第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