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9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下的情況有些特殊,如是我們繼續南下,前往金邊,恐怕就會撞到匆匆趕來的康克由。和他手下的一眾精銳;而若是停在原地,則麻煩更大,跟我建立了隱隱之間聯繫的虛空巨眼,離得越近,越能夠感應清晰,也越有時間。將這包圍給佈置周密,讓我們插翅難飛。

 

 也就是說,我們走也不是,留了不是,機會渺茫得很。

 

 這情況十分嚴峻,我們的臉色也都變得陰沉起來,我摸著鼻子,開始思考起了這無數的險境之中,是否有一條出路。

 

 想來想去,我終於想到了一個被忽視了的關鍵東西來,那就是卜桑和康克由這對師徒之間的關係。

 

在閣骨島交手的時候,卜桑雖然也在救康桑坎,也就是智飯這個傢伙,但他絕對是心懷叵測,而且為了將那虛空巨眼給召喚出來。他和師妹花舞孃卻是與康克由背心而為的,關鍵的時候,連智飯和尚,也是可以隨意捨棄的。

 

 而此刻那虛空巨眼的出現,將使得這師徒二人之間的關係,變得微妙起來。

 

 帶著巴干達巫神印記的虛空巨眼,是被卜桑召喚到這個世間來的,它與卜桑之間存在了某種直接或者間接的聯繫,或許會受命於他,但是對於康克由,卻是半點關係都沒有,擁有了虛空巨眼支持的卜桑在教內的地位肯定是急劇提升的,這無疑就會觸犯到了以康克由為首的巴干達巫教高層的固有利益。

 

 權力的味道是最為甜蜜的,很少有人願意跟別人一同分享,即便這個人是自己最為得意的徒弟。

 

 我趕肯定。卜桑和康克由之間,一定是有齟齬的,基於這個推論,他們就很有可能不會一同出現在一個地方,或者說不會在很短的時間之內匯合。

 

 兩人必然會離得比較遠,如果我們能夠打到這個時間差,或許能夠在康克由趕來之前,將能夠捕捉到我位置的虛空巨眼,給幹掉。

 

 想到這裡,我不由得一陣駭然。

 

 我到底在想些什麼,居然準備將擁有巴干達神印的虛空巨眼給幹掉,這想法。未免也太瘋狂了吧?

 

 不過很快我就變得平靜了許多。

 

 別說那勞什子巴干達巫神,就連在咱中華之地,流傳了無數年的真龍,還不照樣給我師父從九天之上,給轟了下來。變成了一條死蛇,前人珠玉在前,憑什麼我師父幹得,我幹不得?

 

 這是你們逼我的,不給我活路,我讓你們這些殺人嗜血的猴子,沒有一個有好日子過。

 

 邊民的血勇在一瞬間充斥了我的腦海,我當下也是扭轉過頭來,盯著秦伯說道:“秦伯,我先前聽你說過,你有那龍虎大封印真經術,能夠將那隻大眼睛給封印住,不知道這話可作得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21回 第922回 第923回 第924回 第925回 第926回 第927回 第928回 第929回 第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