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9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感受到身體驟然一緊的瞬間,我下意識地朝著縫隙裡面用力,結果沒有等我反應過來,那七八條觸角就從虛空之中陡然伸了出來。死死勒住了我的全身。

 

那玩意別看著滑膩無骨,但是上面卻有著恐怖的力量,一發力,我便感覺到自己的骨骼在喀喀作響,胸腔裡面的空氣越來越少,每吸一口氣。都感覺到喉嚨和肺部火辣辣的。直燒得慌,就好像是喝醉了酒一般。

 

 而當我抬起頭來的時候。從交纏在一起的觸角間隙中,能夠瞧見那碩大的眼睛正中,瞳孔裡流露出一絲惡毒而又得意的光芒來。

 

 追了這麼久,你終究還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是這個意思麼?叉坑在扛。

 

 我心中一陣火氣,感覺到自己快要被這狗東西給絞殺至死了,搏命的心態也生了出來。不用結印,直接一陣魔威離體,朝著上方的敵人衝擊而去。

 

 阿普陀是深淵魔王,不知道跟這傢伙的本體孰高孰低,但是這魔威延展,卻使得那玩意的動作一僵,停了半秒鐘。

 

就是這關鍵的半秒鐘,使得身懷小成魔功的我終於是緩過來了一口氣來。右手之上的飲血寒光劍陡然激發,三氣齊出,其中又以被王紅旗點化過的濃郁龍息最為磅礴。

 

 對於這渾身最為柔軟的東西來說,它就像滾燙的開水,所過之處,那柔軟而堅韌的觸角頓時就冒出了滾滾的濃煙來,力量頓時就是一陣停滯。

 

 要的就是這一絲空隙。

 

 剛才那虛空巨眼跨越空間的突襲,讓我完全反應不過來,倘若不是我常年修習道心種魔真經,練就了結實的身體,恐怕已然被其給絞殺當場了,此刻對方稍微一放鬆,我便強行從那繁複的觸角之中擠了出來,朝前一個猛撲,滾落在了草叢前方處。

 

 我這一滾,天翻地覆,而當我翻身起來的時候,卻瞧見小白狐兒在不遠處,一臉焦急地瞧著我這裡。

 

 剛才瞧見我被那大眼睛的觸角絞殺,她卻也是沒有袖手旁觀,倘若我不能自救,估計她也就忘記了什麼封印之事,直接挺身而出,捨命過來救我了。

 

 這小妮子。

 

 我一開始渾身的熱血激盪,還想著抽劍回身,與那狗東西對砍,結果瞧見小白狐兒之後,之前與秦伯協商的計劃頓時就浮現在了腦海裡,當下也是一個鯉魚躍身,朝著原本是布魚所在的陣門站位,疾奔而走。

 

 虛空巨眼瞧見我居然從它籌謀已久的必殺一擊中滑溜地掙脫,並且“倉惶逃走”,也不疑有詐,揮舞著有著無數吸盤的觸角,再一次朝著我襲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21回 第922回 第923回 第924回 第925回 第926回 第927回 第928回 第929回 第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