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9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格日桑一死,餘者皆無太多的反抗意志,或者死,或者逃。沒多久就被我們三人給驅散了。

 

 留下一地的屍體,和殘磚斷壁在原地,接受小雨淅瀝瀝地洗刷。

 

 那些狼奔豕突的傢伙,之所以如此狂熱,一半是出於宗教的信仰和對褻神者的憎惡。另外一半則是對於這個曾經帶著大家混過幾十年歲月的格日桑有足夠的信心,而他的死亡,使得眾人都變得絕望,再也沒有堅強的抵抗意志。我在得知格日桑已經將消息傳遞給了康克由之後,便也沒有再生出太多殺人滅口的心思來,只要是不找我們拼命的。也就當做沒看見,由著他們而去。

 

 一來人多則雜,去處分散不好追,二來殺人並不是什麼快樂的事情,特別是對於那些實力懸殊太大的人,真的是沒有一點兒意思。

 

 雙方對壘的時候,血脈賁張,那是正常的手段,而平日里若是以殺人為樂,就屬於心理變態的範疇。

 

 這樣只會有損於我的道心,讓我身陷心魔困擾之中。

 

 當將最後一個妄圖翻盤者給斬落於劍下之後,我伸展全身,渾身地骨骼在這時劈裡啪啦直作響,而秦伯則將飛刀給收了起來,他與我的想法並不一樣。即便轉身逃離者,也逃不過他的飛刀追擊。而瞧見我竟然有偃旗息鼓之勢。不由得上前過來,詢問我道:“小陳,那些逃走的傢伙,是不是也要一併幹掉?”

 

 我搖了搖頭,淡然說道:“算了,好歹也是一條性命,那康克由既然已經知道消息,滅口就沒有意義了。”

 

 秦伯之所以問我,多是因為我這連日來的表現,已經到了讓他刮目相看的地步,也足以讓他產生了與我平輩論交的想法,聽到我這般一說,點了點頭,沒有再多聊,而是對我說道:“你剛才的那幾招震懾群蟲,和火燒連天的手段,應該不是茅山手法吧?”

 

 我半真半假地說道:“小子曾經去過鬼神莫測的靈界,也跟一些厲害的傢伙打過照面,學過些末流手段而已。”

 

 “靈界?”

 

依韻公子驚詫莫名,而秦伯則顯得平靜許多,點頭說道:“能夠自由出入靈界的人,一般都是達到化境者,對於這個世界規則的了解也開始透徹,破碎虛空,若是如此,小陳你的本事,可直追你師父當年啊……”

 

 我唯一一次前往靈界,卻是因為某條龍屍的空間扭曲,並非秦伯 所理解的那般狀況,不過我卻並不打算細講,只是謙虛地說道:“秦伯你誇獎了。”

 

 之所以如此,一來是因為我與秦伯不過半途之交,雙方倒也沒有到達那種肝膽相照的親密地步,二來憑著依韻公子與邪靈教天王左使的關係,我多少也得保持點神秘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21回 第922回 第923回 第924回 第925回 第926回 第927回 第928回 第929回 第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