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9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秦伯是老江湖,觀風辨位的經驗比我們強上許多,所以聽到他這麼一招呼,我們立刻就朝著附近的草叢躲了過去。

 

 至於俘虜。智飯和尚自從被我廢去修為之後,整日昏昏沉沉,自有布魚照料;而那負責領路的活地圖少女美孚雅,則被小白狐兒給死死看著,只要她意圖妄動,小白狐兒肯定是不會給她半點機會的。

 

 眾人剛剛藏好。便瞧見有一隊人馬從西面走了過來。

 

 這些人帶著當地富有特色的草帽,穿著民族短衫、紗籠,大搖大擺地從我們的身邊走過,為首的兩人,口中不斷地張合,似乎在聊著什麼。

 

 不過我瞧他們的臉色,看起來並不是很愉快,顯然是在發牢騷。

 

 我聽不懂當地的話語,也不敢拿眼睛朝著人家的面上戳去,便低著頭,默然不語,等這一路人從我們身邊晃了過去的時候,秦伯等人從草叢後面集中過來。方才曉得這些人是附近的山林巡邏隊,而他們進山來,並非是護林防火,而是在找人。

 

 聽說是上面有大人物發話了,說要找幾個中國人,不但是這一處,整個大地區,都有人在連夜巡邏。

 

 聽到秦伯的敘述,我們面面相覷,曉得這是康克由發力了。

 

不是說他已經垮台了,此刻在泰國和吳哥的某一處交界村落裡隱居麼。怎麼可能會有這般強大的能量,居然將這麼多的巡邏隊給派出來,找尋我們?

 

 這個巡邏隊並沒有什麼修行者,除了為首者可能是公職人員外,其餘的人,應該都是附近村落臨時抽調過來的山民。

 

 而儘管如此,他們卻給予了我們巨大的心理壓力。

 

 我發現我有點兒低估了那康克由的影響了,沒想到在西哈努克國王當政的情況下,他居然還能有如此能量。

 

 我們剛剛遇到的這一隊巡邏者,只不過是數十個、上百個巡邏隊的縮影,對於這些普通人員,我們自然是能迴避則迴避,因為他們不過都是些可憐的無辜之人。

 

 我們可以對格日桑、卜桑這些滿手血腥的狂徒毫不手軟。但是對於這樣手無寸鐵的普通人,卻實在下不了手。

 

 巡邏隊離開之後,我看了一眼秦伯,他搖頭說道:“沒事,只要小心一點,應該不會有太多問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21回 第922回 第923回 第924回 第925回 第926回 第927回 第928回 第929回 第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