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9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石堆下面的大殿,不算中間的穹頂,至少有四米高。

 

 這樣的高度,可想而知那轟然砸落下來的大殿石塊都多麼沉重。一般人若是被砸中,恐怕直接就成了肉餅,而像我們這般的修行者,不是特別練就金鐘罩、鐵布衫的硬氣功者,不死也得重傷。

 

 我們身處的這個地方。離那門口挺遠,此刻迴轉,已然來不及了。

 

 不過好在這大殿之內,除了我們,還有一個人。

 

王木匠!

 

 這位先生因為是靈體的緣故。反應比我們這些人都要快半拍,就在大殿之上的巨大石塊紛紛砸落下來的那一剎那,他提前一步,招呼了異獸八卦旗之中的巨鰲,撐開背殼,將我們都給擋在了身下。

 

 而在它的下方,有其餘的七頭異獸幫襯著。抵消這傾覆之力。

 

 瞧見那無數碎裂的石塊從頭頂之上崩塌而來,緊接著被無形的鰲殼給擋開,彈飛而去。那場面當真是壯觀無比。

 

 而我的注意力並不在這兒,左右一打量。並沒有瞧見智飯和尚,不由得瞪眼問道:"人呢?"

 

 小白狐兒黑著臉,咬牙切齒地說道:"本來都已經抓到那個小子的,結果那神像裡面飛出一道黑色的觸角來,抓住那個傢伙往裡扯,我去阻攔,那玩意有電,扎得我渾身發麻,就讓他給逃了"

 

 眼前滿是塵煙,視線受阻,我也著急不得,旁邊的秦伯雖然知道我與智飯和尚之間的恩怨,不過卻還是有些不解:"小陳,你既然是想給你師父的孫女報仇,直接殺了他,或者取下首級,不就好了麼,何必將他給千里迢迢地押回內地去呢?這不是給他提供了無數逃脫的機會麼?"

 

 我搖頭說道:"意義不一樣。"

 

依韻公子也有些詫異了:"什麼意義?"

 

 我平靜地說道:"我抓此人,一為報仇,二為立威——我師父閉關之事,天下皆聞,難免會有人覺得我師父不在,茅山就好欺負了,我這是在給那些人下點眼藥,將這傢伙給活著押回國內去,讓他跪倒在茅山門下,受我刑堂三刀六洞之法,也讓那些懷著異心者瞧一瞧,茅山沒有了陶晉鴻,還有我陳志程,還有無數他們惹不起的傢伙!"布撲宏技。

 

 秦伯像看怪物一般地瞧著我,深吸一口氣,沉聲說道:"你這小子,跟你師父年輕的時候,簡直就是一模一樣啊!茅山,後繼有人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1回 第912回 第913回 第914回 第915回 第916回 第917回 第918回 第919回 第9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