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7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祭壇結界已破碎,我無法知道到底是那光頭美女的印法,還是那三百多頭魔兵魔將如潮的衝擊,導致這看著彷彿堅不可摧的金色炁場轟然碎裂。但是卻曉得一旦這最後的防線被突破了,只怕那真龍遺體就再也沒有我們的份了。

 

 不但如此,我們甚至有可能連家都回不了,然後還得被這一大幫的魔兵魔將淹沒,又或者被那個美艷如花的光頭女子給吞入腹中去。

 

 難道一切都要結束了麼?

 

就在我感覺到快要絕望了的時候,卻聽到一聲龍吟復起,那條倉惶逃走的黑鱗蛟龍又重新出現在了祭壇之上,它從雲層之上垂落了下來,口中發出了激烈的吼叫,倏然而至,先是擺頭甩飛了好幾名試圖祭壇的魔兵,接著張開大嘴,一口,便將最前面的一個鐵疙瘩魔將給啃得稀巴爛。

 

 我剛才是跟那魔將交過手的。自然也曉得這玩意已然擁有能夠堪比江湖一流高手的力量,而且一身金屬盔甲,堅硬得就像一個鐵疙瘩。

 

 然而沒想到那蛟龍的咬合力,簡直就是逆天,如此堅硬的東西,一張嘴,宛如奶酪。

 

 這黑鱗蛟龍擁有著絕對恐怖的體型,如此一番左沖右突,倒是將前面的那一大波的魔兵潮給掀得一陣人仰馬翻。

 

倘若只是這些魔兵,人數再多。恐怕也奈何不得這上天入地的蛟龍,不過那黑鱗蛟龍似乎想要誓守祭壇,這給它的機動性給大大地打了折扣,而除了這些魔兵魔將之外,還有一個恐怖的女皇。

 

 就在這黑鱗蛟龍大殺四方的時候,那個許久不見的光頭美女突然從人群之中騰空而起,出現在了它的面前。

 

 這光頭美女一出現,立刻衝到了黑鱗蛟龍的腦袋前來,伸手來抓,那黑鱗蛟龍顯然是吃過了對方的虧,沒有敢與她多加糾纏。一個騰身,朝著上面飛去。

 

 光頭美女似乎知道這黑鱗蛟龍的軟肋,見它向上閃開,卻是直接一個躍步,跳上了那數丈祭壇,朝著真龍遺體處衝去。

 

 她的目的明確,那就是想要找到真龍遺體最有價值的玩意,而那卻是那黑鱗蛟龍想要用性命守護的東西,故而它沒有再逃避,而是再次落了下來。

 

 兩者再次的交鋒,我已經無法再次關注,因為湧上我跟前來的那一幫魔兵顯然是受到了同伴的刺激,顯得格外的狂躁,口中“咕嚕咕嚕”地高聲喊著。手中的兵刃宛如暴風驟雨,沒頭沒腦地朝著我這兒砸來。

 

 對方是擁有巨大力量和黑色焰火的魔兵,儘管我叫不出它們種族的名字。但是卻也曉得這樣的每一頭,倘若出現在我們的那個世界,只怕都會造成一起巨大的騷亂,而單個的魔兵雖然不如苟竹軒這些省局高手的手段厲害,不過就力量而言,卻不遜於他們任何一個,而當這數量累積到現在這個程度的時候,立刻就變成了一場災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71回 第772回 第773回 第774回 第775回 第776回 第777回 第778回 第779回 第7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