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7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既然認不出,那就不管了,殺光為止。

 

 小黑天先前的話語,是對我們這一幫人的極度蔑視。其實也是試圖打垮我們這些人的信心,從而逼得我們落荒而逃,或者實力不能完全發揮出來。

 

 而努爾代表我們大家的回應,則是這般簡單而霸道的話語。

 

 雙方都是心志堅定之輩,誰也別使小手段,唇槍舌劍對大家都沒有用,是騾子是馬,只有拉出來遛一遛,方才能夠知曉。

 

既為生死大敵,而且是不死不休的局勢,便也不用太多的唇舌,那小黑天想來也是一個不喜歡說話的角色,她在此間的地位,乃一方霸主。眼高於頂,自然不會將我們這幫人放在眼裡,一邊留下八人,應付那兩位厲害的守門人,而另一邊,則出了十人來,試圖憑著這些,就將我們給制住。

 

 小黑天並沒有全力施展,這讓我們壓力頓減,也好不慌不忙。排兵布陣。

 

 努爾一聲吩咐,張大明白便守住了後路,不讓那些魔兵魔將闖入戰場,而其餘人則奮力前衝,來到了場中。

 

 我先前與小黑天有過交手,曉得這女人——或者說這頭披著美麗外皮的惡魔,簡直就是一具人形兵器,根本無法通過刀劈劍斬的常規辦法來拿捏於她,更好的辦法,或許用道術或者巫術的力量,或許還能夠收得奇效。

 

 不過我並沒有提出自己的意見。努爾與小觀音、林楚楚配合多年,對於彼此的戰斗方式都熟悉,而且也配合無間,反而是我成了外人。

 

 對於這件事情,我也沒有什麼好鬱悶的,事實如此,所以我也不期待著融入其中,用我自己的方式來戰鬥,反而會更好。

 

 而且在此時此刻,我也有一點兒小心思,那就是想讓努爾瞧一瞧,他這些年來突飛猛進,但我卻也並非吳下阿蒙。

 

 這世間若說還有誰,能夠讓江湖上兇名赫赫的黑手雙城生出這般幼稚的心思來。恐怕除了努爾和我師父陶晉鴻之外,便不會再有別人了。

 

 黑手雙城已經名揚天下,無需任何人的認可了。

 

 唯獨我失散多年的兄弟。

 

 努爾一馬當前。長棍前衝,與他離別之後,我見過無數耍棍的 修行者,然而卻沒有一人,能夠如他一般,能夠將棍抖出如有靈魂 一般的意境來,前方有一個小黑天倏然而上,一把抓住了這快得無法用肉眼捕捉的棍尖,結果努爾微微一抖,那棍子又彷佛活老鼠一般,從她的掌控下滑落,接著猛然前指,一下戳中了對方光潔的小腹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71回 第772回 第773回 第774回 第775回 第776回 第777回 第778回 第779回 第7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