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7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於龍屬,遑論是真龍,還是諸多蛟龍之類,人類對於它們的情感懼怕多於崇敬,這是從遠古時期就留下來的、刻在靈魂深處的敬畏。

 

 雖說我們總是以龍的傳人自居,但倘若真的有一條真龍在你的面前,我相信九成九以上的人,都會毫不猶豫地轉身而逃。

 

 這就是葉公好龍,只有親眼瞧見這傳奇長蟲的模樣,以及它兇猛的手段,方才能夠了解這玩意到底有多恐怖。巨莊匠扛。

 

在我的眼中,蛟龍是兇惡的,翻江倒海,興風作浪,茅山宗的經閣之中,有著無數前輩高人降服惡蛟的傳言,這使得我對於這種生物,也沒有什麼好感。故而才會對努爾他們說起,這黑鱗蛟龍它若是有能力,定然會將我們這些人,給全部都吞進肚子裡面去。

 

 因為在守護祭壇的蛟龍角度看來,我們和這小黑天、以及她的火焰魔兵軍團,其實是沒有什麼區別的,所為的,也是那具真龍遺體。

 

然而當我的手按在了這條蛟龍的臉上,感受到那濕漉漉的紅色淚水,還有它那絕望而無助的目光之時,心卻在這一刻,變得異常柔軟了起來。

 

 拋開所有的利益糾葛,它不過是一個忠心守護祭壇,不讓真龍遺體被奪的看門人而已,不管它到底有多兇惡。至少對於我而言。並沒有做過什麼非死 不可的事情,倘若它就這般死去,只怕我的心中,會有掛礙。

 

因為它的內丹,卻是在我懷裡的八寶囊中。

 

 我也許就是間接的兇手之一。

 

 我曾經對人說過,我陳志程一生之中,雙手沾滿血腥無數,但是卻從來沒有無辜之人,這句話我其實一直是不虧心的,但是今天……

 

 幾乎是在與這蛟龍目光接觸的一瞬間。我便下了決定,將那顆肉珠子,還給這條傷痕累累的黑鱗蛟龍。

 

 這並非單單只是為了救它,其實也是在救我。

 

 憑著我們這幾個人。其實最終還是不如小黑天這橫行幾百上千年的惡魔,與其被那女人給吃了,還不如放手一搏,人死鳥朝上,不死萬萬年。

 

 我的左手往懷裡一摸,八寶囊中那顆躁動不安的肉珠子立刻跳了出來,在我手掌上滴溜溜轉動不停,散發出一股腥味十足,又帶著古怪異香的氣味,飄散而出,而那條幾乎已經放棄了的黑鱗蛟龍突然圓睜著雙眼,難以置信地朝著我望了過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71回 第772回 第773回 第774回 第775回 第776回 第777回 第778回 第779回 第7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