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7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士別三日,刮目相看。

 

 努爾離開的時候,一身修為精純通達,與我相差並不算遠。不過黃河口生死一別,我先是徒步穿行中華,接著至天山神池宮,在與神池宮教諭大長老一戰中觸摸化境,爾後無數磨礪,潛修數年,最後在李道子離世之時頓悟,已然跟之前的自己有了質的飛躍,擠身進入了天下間少數頂尖高手的行列,這也是我後來陸續擊敗諸如亭下走馬、太行武穆王、東官狗爺、魅魔以及清河伊川等人的原因。

 

 黃河口龍脈一戰的我,與此時的我,已然是雲泥之別了。

 

 然而我經歷了這麼多,回頭再看當年與我一般的努爾,卻也是在突飛猛進。而且瞧見他出手的這般犀利手段,比起我來,似乎更多幾分實戰的殺伐果斷。

 

 努爾手中的長棍,依舊是當年那根趕神殺威棍,然而握著這根棍子的人,卻兇猛得不成模樣,這些看似恐怖的火焰魔兵,個個都是體壯如牛,我們與其比起來,簡直就是大人與小孩兒一般的差別。然而世間之事,並非個兒大就厲害,持棍而上的努爾兇猛得彷彿一根高速轉動的鑽頭,那人牆對於他來說,都彷彿只是一塊豆腐,沒有一人,能夠擋住他的攻擊。

 

 努爾衝鋒,而我則緊隨其後,他的棍棒之下,沒有一個不受傷,而為了保持挺進的速度。努爾並沒有趕盡殺絕,而是奮然前衝,有我無敵。

 

 努爾承擔了最重要的壓力,而後面的我則顯得輕鬆許多,手中長劍不斷翻飛,朝著那些被努爾撂翻的傢伙補刀,斬盡殺絕。

 

 努爾剛才的那一棍翼蛇碾壓而過,對方本來就有些崩潰了,再加上他提棍上陣,犀利如劍,那擁擠如潮的階梯防線便顯得鬆散許多,不過此事也並非一蹴而就,一開始所向披靡,但是等我們衝過半程的時候。抵抗的力度頓時就變得強烈許多,對方已經反應了過來,紛紛集陣來擋。而努爾的衝勢也在這個時候,明顯地變得緩慢。

 

 就在此時,努爾腹中一抖,大聲喝道:“大明白,你來!”

 

“喝!”

 

 負責殿後的張大明白一聲大喝,從後方一個翻身而來,落在了我的前方,口中大聲吼道:“努爾,且讓開!”

 

 其實都不用他祝福,努爾已經往旁邊閃避,露出了半個身位來,透過縫隙,我能夠瞧見擋在努爾前方的,卻是四個身材魁梧、手持門板大斧的魔將,重重疊疊,將路口給堵得個結結實實。

 

 還沒有等我看仔細,旁邊的張大明白便已然出手了,只見他將雙手猛然收回到胸口,一聲咒念,緊接著如砲彈出膛一般地陡然打出,拍在了前方的空處。

 

 激戰之時,我對於周身的炁場變化無比敏感,能夠感受到在那一瞬間,張大明白的下丹田處陡然躥出一股陽火,匯聚在雙掌之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71回 第772回 第773回 第774回 第775回 第776回 第777回 第778回 第779回 第7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