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7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大明白在這處處充滿危機的地方廝殺多年,無論是氣度,還是修為,都已經有了讓人驚喜的變化。特別是那烈陽掌,或許是因為找到厲害地煞凝練的緣故,在我看來,他已經遠比自家師父茅同真還要厲害許多了。

 

 只是他即便再厲害,也不過是一個人,面對著忠心護主的那一堆魔兵魔將,終究還是難以抵禦。

 

 其實不管是他,還是我們之間的任何一個人,都無法抵擋得住這近四百多頭魔兵魔將的衝鋒。

 

 從某一種角度來看,那十八個小黑天,其實還不如這些魔兵魔將來得更有威脅。

 

 只是,面對著這十八個小黑天,我們都有些極為勉勵了,窮盡一眾人等的力量,也僅僅才誅殺了一頭小黑天分身。若是這麼一大幫的魔兵魔將進場攪局,那還怎麼打,唯有舉手投降了。

 

 然而我們剛剛將小黑天費盡千幸萬苦的分身給毀去,就算是投降,她難道就會嘴下留情,不吃我們?

 

 笑話!

 

 永遠也不要期待對手會變得仁慈,因為她只會越來越殘暴,甚至超出我們所有人的意料之外。

 

 怎麼辦?

 

 在這一刻,我們所有人的心頭,都浮起了這麼一個問題,努爾正在應付著前方暴風驟雨的攻擊,頭也不回,大聲吼道:“楚楚!”

 

 聽到招呼的林楚楚朝著側面滑去,緊接著手中的骨匕劃出,將兩頭小黑天給逼走。接著箭步前衝。將張大明白偌大的身軀給輕鬆接住,一帶,轉到了我們這邊來,再然後,她直接撞入了湧上來的魔兵群中去。

 

這女子雖說身材高挑,一雙大長腿繃得筆直,但是在那些魔兵群中,卻顯得如一朵小白花兒一般的柔弱。

 

 不過即便如此,她也是義無返顧地衝進了去。

 

 在遠處打量的我不由得心中一跳,為這個認識不久的娃娃音女子擔憂。不過接下來的情況卻真的是有些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只見她所過之處,竟然有一種粉紅色的絲線憑空而起,隨著她的行進路線。結成了一張蜘蛛一般的網絡,接著我瞧見偌大的魔兵在驟然之間,竟然化作了幾百份的肉塊,一下子就散開,直接傾瀉而下,不成模樣。

 

隨著四五頭魔兵在瞬間化作了肉塊,傾瀉在地上,看得我一陣訝然。

 

 我的劍下,也不知道有多少魔兵的性命,不過卻絕對比不上林楚楚這手段的兇殘和血腥,瞧見這麼多的血肉舖滿路口,到處都是濃稠的血漿,有幾個後面衝上來的魔兵甚至腳底打滑,一下子跌到在地,便能夠感受到其中的那股暴戾了。

 

 林楚楚在一瞬間就穩定住了局面,不過即便如此,我也曉得一點,只怕那些魔兵魔將衝上祭壇的時候,也就是我們即將面臨崩潰邊緣的一刻。

 

 要么速戰速決,要么坐著等死。

 

時間對於我們來說,無比寶貴,容不得半點兒浪費。

 

 想到這兒,我沒有在猶豫,而是衝著努爾大聲喊道:“努爾,怎麼辦?”

 

 努爾將手中的長棍一舉,狂吼了一聲,衝著我說道:“速戰,傷其十指不如斷其一指,在短時間內形成優勢兵力,能滅一個是一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71回 第772回 第773回 第774回 第775回 第776回 第777回 第778回 第779回 第7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