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7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與我交手之前,小黑天信心滿滿,想著將我和努爾四人給全部料理了,再享受那真龍遺體的盛宴。

 

 對於真正的修行者來說。那真龍遺體渾身都是寶,自然需要長時間反复地研究。

 

 然而此時此刻,小黑天終於發現了一個事實,那就是雖然她足夠強,也絕對比場中任何一個人都要厲害得多的多,但是她卻終究不能拿我們這些人,有任何辦法。

 

 相反的是,在這五人的緊逼之下,她依為最大殺手鐧的東西開始慢慢地變得脆弱,她的這艘船,隨時都有可能翻掉。

 

 這件事情實在是太可怕了,身經百戰的小黑天不愧是一方梟雄人物,在明白了這一點之後,沒有任何猶豫,直接一個翻身。跳到了通天華表的前面,想要將那真龍遺體裡面,最值錢的部分給擄走。

 

 有了從這真龍遺體身上擄來的東西,她即便是此刻敗了,也依舊能夠有再次翻盤的機會。

 

 在瞧見小黑天翻上了華表龍屍的那一霎那,我們所有人的第一反應,就是阻止她。

 

 大家再次搏命了這麼久,就是不想讓她得逞。

 

 而一旦小黑天得了手,只怕我們這些人沒有一個有好日子過——沒有獲得真龍遺產的小黑天已經夠讓人絕望了,倘若是她再擁有一整條真龍遺屍的資源,哪怕只是最頂尖的那一點,也不是我們所能夠超越的了。

 

 我在第一時間衝上了前去,結果發現前面有四個小黑天攔住了我。

 

 相較於先前的淡薄和冷漠,此刻的小黑天,臉上充滿了兇戾。彷彿我只要再向前一步。她們就會像餓壞了的母獅子一般,將我給撕成碎片。

 

 明知如此,我還是義無返顧地朝前衝了上去。

 

 這四個小黑天分身是我遇到的最強的之一,那種恐怖的力量讓我有一種錯覺,彷彿那小黑天本體並沒有在纏在華表的真龍遺體之上一般,又或者說,此刻的分身,跟小黑天已經沒有任何區別了。

 

 這般強力的對手自然拖延了我的腳步,不過隨後的努爾等人也迎了上來,將我把這些小黑天給應付了下來。

 

 努爾、張大明白、小觀音和林楚楚。這些人倘若是能夠返回現世,絕對個個都能夠成為天下名揚的頂尖人物,不過在這樣的地方,卻依舊奈何不得區區小黑天的分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81回 第782回 第783回 第784回 第785回 第786回 第787回 第788回 第789回 第7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