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7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天啊,這是真的麼?

 

 我難以置信地圓睜著眼睛,甚至連朝著我身上射來的長槍都忘記了躲閃。

 

 我看到了什麼——一身蓑衣、手提殺威趕神棍的努爾,赤手空拳、光著膀子的張大明白。白衣赤足、一塵不染的小觀音,最後還有一個高挑而貌美的女子,那女子長得像個大明星一般,嬌嬌嫩嫩的,然而瞧她的出手,乾脆利落,飄忽而精準,一把瑩白如雪的骨質匕首在她的手掌之間,就彷佛飄飄起舞的蝴蝶,所過之處,卻是不斷栽倒落地的魔兵屍體。

 

 殺人本來是一件你死我活的事情,然而在那個女人的手中,卻變成了一種美妙的藝術,別的不說。光這一點,就讓我覺得心頭震撼。

 

 她必然是一個絕對恐怖的頂尖高手。

 

 不過這所有的一切,都不如瞧見努爾和徐淡定活生生地出現在我面前,更來得讓人驚喜。

 

 我本來的想法,是義無返顧地衝到那祭壇之上,參與上面的拼鬥,但此刻卻沒有再多的想法,而是避開了一根朝著我射來的長槍,雙腳一蹬,又落在了人群之中去。

 

 重新回返魔兵敵群之中的我顯得異常興奮。手中的魔劍所向披靡,激動之時,手下竟然無一合之將,全部都被我一劍給斬飛,或死或傷。

 

 如此一陣衝鋒,我終於與努爾等人回合,瞧見那個掄棍衝鋒的男子,心頭狂跳,高聲吶喊道:“努爾,大明白!”

 

 許是一番酣戰,聲音嘶啞。又或者是周圍的喊殺聲實在是太過於激烈了,努爾竟然沒有聽到,揚起一棍,朝著我猛然砸落了下來,我嚇得往旁邊一滾,魔劍擋住了幾把斬落下來的骨刀,激動地喊道:“是我,是我啊努爾,我是陳志程,你忘記了麼?”

 

 “大師兄?”

 

 “志程?”

 

 因為離得很近,努爾和張大明白終於瞧清楚面前這個滿身血污的男人,居然是我,那種驚喜的程度,和剛才跳上牆壁回望之時的我是一模一樣。努爾衝到了我的跟前,一個大掄棍,將周遭的魔兵給蕩開。而張大明白則像一個小孩子一般,快樂地衝上前來,一把將我給抱住,激動地喊道:“大師兄!天啊,真的是你,你怎麼會出現在這個鬼地方?”

 

 還沒有等我回答他的問題,小觀音便擠了過來,衝著我甜甜一笑道:“陳二哥,你好呀!”

 

 我反手過來,抓住她的胳膊,難以置信地說道:“小觀音,你沒事?”

 

 黃河口一役,為了威脅彌勒,努爾挾持了小觀音,當時我們本來是想跟彌勒談判的,沒想到小觀音十分剛烈,在知道了彌勒的本心之後,淡然一笑,說了一聲“凡塵俗世,不陪你走”之後,便利用橫在自己脖子上的利刃,自刎而死,她的生機泯滅,是我看在眼裡的,沒想到此刻又活蹦亂跳地出現在了我的面前來,這事情著實是匪夷所思,讓我如何能夠相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71回 第772回 第773回 第774回 第775回 第776回 第777回 第778回 第779回 第7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