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7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於俄國人來說,這光頭美女其實並不符合審美標準,比如鼻子不挺直,胸脯不高聳。屁股不圓潤,以及諸如此類的種種缺點,但是人類對於美麗的事物總是有著天然的辨別能力,這整體合在一塊兒的時候,那光頭美女卻有著極致的誘惑力。

 

 最關鍵的地方在於,這光頭美女的身上,居然連一塊遮羞布都沒有,渾身宛如一塊潔白的玉器。

 

 這是什麼情況?

 

 化身為狼之後的壯漢列寧身體要比同伴更加龐大,完全就是一頭牛犢子,在瞧見了那光頭美女衝將而來的時候,下意識地將對方誤解成了我的同夥,儘管他不明白這女子為什麼不穿衣服,而且來勢洶洶,但是卻也阻止不了他展露出殘忍和暴戾的一面。當下也是歡快地大聲吼著,朝著光頭美女猛然撲去。

 

 我與巨狼列寧錯身而過之後,一個箭步,衝到了不遠處的何武等人身邊來。

 

 還未喘一口氣,我便聽到身後傳來那列寧撕心裂肺的慘叫聲。

 

 我回頭一看,卻見兇猛無比的黑色巨狼被那光頭美女給一把按住,一力降十會,直接給死死地按在了地上去。

 

 原本以力量威名的列寧哪裡想到自己竟然會被一個嬌滴滴的小娘們給拿住,頓時也是一聲爆吼,四肢著地。奮力地將身子一拱,試圖站起來。

 

 然而原本可以力拔山兮氣蓋世的他,在此刻,居然連直立起身子都變得那般的困難。

 

 這樣的結果讓列寧同志惱怒不已,憤怒地大聲吼道:“你這該死的娘們,到底是使了什麼樣的詭術,有本事放開老子,看我不一口咬掉你那白花花的胸脯!”

 

 狂躁不已的列寧口不擇言,然而他卻沒想到踩在自己身上的那個光頭美女,她也許並不是一個柔弱的女子。

 

 她不過是一頭披著美麗外皮的惡魔而已。

 

 我不確定那光頭美女是否能夠聽懂腳下這頭黑色巨狼的話語,但是也知道她對於這畜生的心臟依舊是十分的喜愛。瞧見她一手按住了對方的背脊,一手探入了列寧的心口處,輕輕一戳,那滿是黑色毛髮的胸口便被毫無阻礙地破開了。

 

 一顆碩大且跳動不已的血色肉團被掏了出來,接著吞入了她嬌豔的紅唇之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71回 第772回 第773回 第774回 第775回 第776回 第777回 第778回 第779回 第7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