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7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生死面前,那七尾白狐最終還是選擇了生,在受傷之後,義無反顧地逃離了現場。

 

 無面魔猿的授首。七尾白狐的奔逃,使得小黑天的壓力大大減輕,也終於能夠將所有的精力都用來對付我們這邊,卻見剩餘的十四頭小黑天飛落而來,將我們這些人給團團圍住,接著雙掌齊出,一股狂風颶浪般的恐怖黑潮翻起,朝著我們這邊吹來。

 

 這當然不是真空破,不過二十八隻玉掌齊出,卻也是翻天覆地,無數狂風刮來,讓人立足都難。

 

 這是小黑天給我們的一個下馬威,表明先前不過只是開胃小菜,而真正的戰斗方才開始,她可不會手下留情。接下來,必然是不死不休。

 

 小黑天一掌拍出,立刻接陣而立,前後兩層,卻是我最熟悉的那七星陣。

 

 不過瞧對方的站位,我豁然明白,這並非北斗,而是南斗。

 

 北斗主死,南斗主生,按理說北斗七星陣在拼鬥之中,最是兇戾,能佔先機,不過這事兒,也是因人而異。

 

 所謂生門即死門,越是覺得毫無威脅。其實越是暗藏殺機。

 

 我們五人全部都圍成了一個圈。連守在路口處的張大明白也不敢託大,回攏到了我們的身邊來。

 

 他不得不這麼做,因為若是落單了,只怕又會像那無面魔猿、七尾白狐一般,狼狽落敗。

 

 五人聚首,不過並非擠成一團,努爾、張大明白、小觀音和林楚楚的配合顯然更加默契一些,這是他們這麼多年來並肩戰鬥的緣故,反倒是我,突出一些。則有一些獨行俠的感覺。

 

 儘管這架勢並不明顯,不過那小黑天卻明了一切,在陣法稍微一穩,便立刻朝著我這兒突出而來。顯然是對我剛才逃過她那必殺之技,心有不甘。

 

 對方盯上了我,卻反而讓我放心許多,雖說周身不斷有攻勢襲來,不過卻也能夠拔劍抵擋,不讓她占我分毫便宜。

 

 我這邊暴風驟雨,風雨飄搖,而努爾那一邊則顯得輕鬆許多,他們配合默契,攻守得當,進退自如,著實讓人難以找到孔隙。

 

 而越是如此,那小黑天對我的攻勢則顯得越加的兇猛起來,努爾瞧見我屢屢從生死邊緣逃過,不由得心驚膽戰,沖我喊道:“志程,要不要進陣躲一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81回 第782回 第783回 第784回 第785回 第786回 第787回 第788回 第789回 第7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