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7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此女面容純美妖媚,丹鳳眼。秀鼻挺立,櫻唇嫣紅,明眸皓齒,膚白勝雪,鴿乳蛇腰,美腿修長,美艷得不可方物。簡直不像是人間所有。

 

 唯有詭異之處,則有兩點——其一就是全身上下無一根毛髮;再有就是渾身光溜溜的,無寸物遮掩,看得莫說是少年人,就連我這個結過婚的男人,都有些把持不住,不敢多看,免得橫生事端。

 

 然而這皮相並不是我所關注的重點,在我的眼中,看到得更多的,是那女子渾然天成的氣息,以至於這般美麗的軀體。

 

她給我的感覺。渾身不過是一件武器。

 

 一件比飲血寒光劍犀利十倍的武器,讓人望而生畏,心中膽寒。

 

 這女子光平淡地朝著我看了一眼,給我的壓力,便已然比先前那頭差一點將我給殺了的三頭魔物,還有恐怖。

 

 我有些痛苦地拍了一下額頭,這兒到底是什麼鬼地方。這般頂尖的高手,一個接著一個地冒出來,讓人根本就應付不過來。

 

 而就在我對於那女人驚人的實力頭疼不已的時候。旁邊的幾個人則對她那詭異的模樣感覺到無比的詫異,先前拍我馬屁的苟竹軒舔著嘴唇說道:“哎呀,這娘們,真的是好開放啊,那臉蛋,那胸脯,那屁股蛋兒,要是能夠討回家裡面當婆娘,當真是爽死了啊……”

 

 這話兒一說出口,旁邊的人便笑他:“竹軒,你討她回去,那可就得戴綠帽子了——這娘們光屁股的樣子。我們可都是看過的!”

 

 這幾人都是黑省宗教局中的佼佼者,心高氣傲之輩,這一路來不斷受挫,心中也是有些煩悶,剛才與那三頭魔物之間的戰鬥,他們插手不得,此刻瞧見這神秘的光頭女子,美艷得不可方物,但看著好像不是什麼厲害角色,頓時就將心中的焦躁給發洩了起來,其中一個竟然直接走上前去,一副急色的模樣,嘻嘻說道:“先到先得,這樣的媳婦,我先拐到手,你們就不能打主意啊!”

 

 苟竹軒急了,顧不得別的,也想要衝上前去,高聲喊道:“這可不行啊,那小妞兒可是我先看中的,你不能奪人所愛啊!”

 

 這邊鬧得不可開交,而楊劫卻先一步攔住了幾人,冷冷地說道:“你們不要妄動,小心沒命!”

 

 這幾人在省局之中,也是一等一的骨幹,對我自然是心悅誠服,但是對於滿臉長毛,宛如猴子一般的楊劫,卻沒有那麼多的客氣,其中一個滿身肌肉的漢子譏諷道:“大兄弟,一個光屁股的女人就給能把你嚇住了?不應該啊,你不信,我來辦了她!”

 

 楊劫聽到他口中的譏諷之意,眉頭不由得皺了一下,不過他向來拙於言語,也沒想怎麼反駁,反倒是何武看不下去了,揚眉說道:“你們到底有沒有腦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71回 第772回 第773回 第774回 第775回 第776回 第777回 第778回 第779回 第7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