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7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一聲呼喚,幾個人趕緊跑過來將我給扶了起來,而楊劫也捂著胸口,來到了我的跟前。對我說道:“大師兄,你還好麼?”

 

 我搖了搖頭,沒有說話,而是讓人將我盤腿安放,接著閉上眼睛,直接入定。

 

 我之所以入定,並非是想要積蓄勁力,而是想要趁著蚩尤分神的那一股勁兒還未有消散,仔細體悟一下它剛才在接管了我的身體之後,所使用出來的諸般手段。

 

 無論是運氣,還是反擊,又或者是那個能夠讓幽冥黑暗能量給點燃,最終反噬的恐怖手段。

 

叫什麼來著?

 

 對了。戰意,黑炎灼!

 

 我原本並不明白為何它在使用這手段的時候,為何會將這名字給點出來,然而當我盤腿靜坐,默默地回憶,接著循著它之前的諸般法門而動的時候,卻發現說出的這五個字,並非是漢語,而是一種古怪的法咒。

 

 此刻持咒,只不過是為了將持法門給引導出來。

 

 好恐怖的手段,若說那修為,我苦修數十載的勁力恐怕遠遠不如這種老牌魔物。然而在陡然之間,那傢伙竟然給之下嚇走了。

 

 一來是因為蚩尤的威名,二來,恐怕就是這手段著實有著絕對厲害的毀滅力。

 

 我之所以旁若無人的靜坐感悟,不為別的,也正是以為體內這魔頭的名聲,別人不曉得,但是我卻是專門了解過的,儘管現在的史前歷史,已經將那一位和它的對手給神話了。但是抽絲剝繭,我卻能夠發現,這一位之所以能夠被無數人稱之為魔尊,標榜為戰神,是因為它確實能打。

 

 在上古時代,整個天下。除了 道家文明的始祖黃帝之外,愣是沒有人能夠幹得過它。

 

 蚩尤和它的七十二個兄弟。銅頭鐵額,食沙石子,一票猛男殺遍中原之地,竟然沒有能敵者,那可是上古年代,諸般法術最為輝煌的時期,大拿輩出的時代,要不是域外天神九天玄女貿然插手,干預戰事,說不定黃帝都要給這猛男給操弄翻掉,而當今的歷史便有可能改寫了。

 

然而成王敗寇,從來如此,蚩尤還是成了魔尊,黃帝還是成為了中華文明的始祖。

 

 但是蚩尤能打,這事兒卻是鐵板釘釘的事情,而這所謂的“戰意”,便是它諸般法門之中,最為精髓的奧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