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1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妮子快活地拉著我的手,自我介紹,而這個時候我突然感覺到自己的名字是那麼的不好聽。

 

 陳二蛋?

 

 這名字……老爹啊,你當初到底是咋想的,怎麼就順著我娘的意思了呢?

 

 身處敵國,瞧見這少女天真無邪的模樣,我不由得想起了早上遇到的那兩個同樣年紀很小的女孩兒,心腸不由變得冷了一些,睜眼瞎話道:“我啊,我姓陳,陳皮的陳,我在家中排行老二,所以就叫陸老二。”

 

 小觀音不疑有假,認真地複述了兩回,然後笑嘻嘻地叫我道:“陳老二啊,你比我大,那我就叫你陳二哥好了。”

 

 從我表達了對這頭野豬沒有任何想法的時候,這小女孩表現得十分熱情,我也不好太過於冷淡,不過為了安全,我開始不動聲色地盤問起她的底細來:“小觀音,你的名字還真的好聽呢?對了,你是哪兒的人呢?”

 

 “我啊?”小觀音下意識地摸了摸頭,一副懵懂無知的表情,努力地想了好一會兒,結果卻告訴我:“我也不知道唉?”

 

 這少女的樣子好可愛,表現得也不作偽,讓我不由自主地心生好感,忍不住笑了:“這世界上,哪有人不知道自己是哪兒的人呢?”

 

 小觀音鼓著腮幫子,瞪眼說道:“我就是不知道啊,我從小就被我師父收養,懂事起就只曉得在山里面,後來師父帶著我們到處走,一會兒安南,一會兒泰國,一會兒柬埔寨,一會兒緬甸和馬來西亞,我哪裡知道自己是哪兒的人?”

 

 她一臉無辜,而我想起她剛才說的,將這麼兇猛的一頭四眼野豬趕得飛奔,又提到了自己的師父,想來應該是東南亞這邊的高人之徒,於是小心地試探道:“你師父?你師父叫什麼名字啊,說來聽聽?”

 

 小觀音瞧見我一副好奇的樣子,頓時就來勁兒了,指著我腰桿上面別著的劍,得意洋洋地說道:“這黑亥雖然受了傷,但是能夠把它殺了,說明你也是修行中人,告訴你也無妨,我師父就是大名鼎鼎的'山中老人'——怎麼樣,嚇著了吧?”

 

 她講到自己師父的名字是,語調拖得長長,一副驕傲無比的模樣,然而我卻腦袋一片空白——啊,山中老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