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1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努爾因為不能說話的緣故,向來沉默,即便是學會了腹語,但大部分時間還是不太會表達自己,然而這並不代表他會很軟弱。

 

 恰恰相反,我第一次認識他的時候,這個巫門棍郎可是位捉鬼拿邪的大拿,冷酷得緊呢,自然不會是什麼老實孩子,這幾年他又跟著王朋在西南局,據說也處理和經歷了很多事情,心思縝密,遠遠要比當時的我厲害許多。

 

 所以努爾的提議我並沒有反對,與其在這林中疾奔疲勞而死,好不如多宰幾個人來得痛快。

 

 只有將那些人打痛了,他們才會懂得什麼叫做收斂。

 

 如此一商定,我們兩人便開始匆忙地因地制宜,佈置起各式陷阱來,竹籤陣、絆馬繩、堵門網……林中陷阱這事兒,努爾是一把好手,只可惜敵人跟得太緊,留給我們的時間並不算多,所以做不到太精緻。

 

 我和努爾分頭行動,一個在東,一個在西。

 

 還沒有忙碌十分鐘,身後便傳來了腳步聲,我立刻收斂身形,不再忙碌,而是靜靜地等待著敵人的到來。

 

 因為追逐的緣故,所以接近四十多人的追兵被拉成了許多不同的小組,有的三人,有的四人,有前有後,以一種大範圍的規模包圍而來,這就給了我們步步為營,逐一攻破的機會。

 

 不過時間也極為珍貴。

 

 第一波步入我視線的,是一個四人小組,為首的就是先前遭遇的時候,在右邊埋伏的那個快刀手,而與他一起的,則是三個一臉精悍的安南士兵。

 

 經過一頓漫長的追逐,這些人的體能也被榨到了極限狀態,除了那個快刀手,其餘的人,走路的腳步都有些飄忽。

 

 我的目光越過這些人,瞧向遠方,兩百米之內,並沒有瞧見再有人跟了上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