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1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不曉得自己在害怕什麼,就好像當初在巫山後備培訓學校,自己被關進了禁閉室裡面的時候,那一種對未來無可預知的恐懼。

 

 不過想到了禁閉,我就不由自主地想起了蕭大砲,那一個豪爽的老大哥,不問緣由,就是讓人覺得親近。

 

 然後我想起了當初在靜室裡面修行的魔功。

 

 我這幾年來,一直都很努力地修行,然而卻很少有靜下心來,認真地體會這一種四下無人,一片黑暗的混沌狀態。不知不覺,我便盤起了腿來,吸氣,呼氣,讓自己與周邊的炁場相連,讓自己變成一個空空蕩蕩的容器,與周圍相接處。

 

 洗精伐髓之後的我,已經跨入了修行的行當裡,然而當初楊二醜曾說《種魔經註解》能夠讓我變得讓他都恐懼的預言,卻一直都沒有實現。

 

 他不會拿自己的性命去開玩笑,一定是藏著一手,讓我明白不了其中的關鍵訣竅。

 

 或許我真的應該找一個師父,一個真心實意的師父,為我答疑解惑。

 

 想到師父,我不由自主地想到了青衣老道,想起了五姑娘山上面打雜的美好時光,想起了小白狐兒,想起了老鬼,想起了好多往事,當年倘若李道子收我為徒,豈不是省去了許多麻煩?

 

 只可惜,我錯過了,沒有福分。

 

 思想一直在游弋,突然間我感覺到頭頂上面有一些動靜,讓人心中發麻,下意識地抬頭看去,但見有一大群飛舞的小東西在頭頂上旋繞,黑乎乎的,也看不清楚什麼,突然間,那些東西陡然而下,朝著我這邊衝刺而來。

 

 黑暗中的東西最是可怕,我抓緊小寶劍,抬手刺去,抖落一大蓬劍光,然而那些東西卻是分外的靈活,一下子就從我的身邊越了過去,朝著外面飛走。

 

 離得近了,我才發現這些小東西都是些拳頭大的蝙蝠,模樣可怖,毛茸茸的。

 

 這些東西都是靠超聲波來判斷方位的,無論我揮舞得再快,也定然是刺不中它們一根寒毛的,不過讓我奇怪的事情是,這些蝙蝠不是夜間才會出來活動麼,平日里也不會攻擊人啊,剛才是怎麼回事?

 

 我疑惑不解,然而就在這時,我突然感覺到溶洞深處傳來了一陣重物跑動的雜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